搜索新闻

技术实力领航!耐德佳斩获两项重磅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20 作者:佚名

    10月19日,2023世界VR产业大会在江西省南昌市正式召开,本次大会以“VR让世界更精彩,虚实融合,智兴百业”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地区超3000名专业人士参会。

    作为领先的新型显示光学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耐德佳携“基于自由曲面光学技术的光波导全彩色小型化投影光机”等一系列产品亮相这一全球VR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年度盛会,并将“年度VR/AR创新金奖、中国VR50强企业”两项重磅大奖收入囊中。奖项加持,再次证明耐德佳在VRAR领域的技术实力和行业认可度。

    此次亮相的“基于自由曲面光学技术的光波导全彩色小型化投影光机”获得参会者的极大关注和赞誉,更凭借其突破性的技术创新荣获“2023年度VR/AR创新金奖”,这已是耐德佳连续五年荣获该奖项。据悉,该奖项是世界VR产业大会组委会面向在中国注册,从事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混合现实产业的企业征集,经多轮、多位专家评审,最终在140个申报单位中评选出仅10个创新金奖。

    耐德佳“基于自由曲面技术的光波导微型投影光机”,采用自由曲面技术结合成熟的LCOS微型显示,创新性地采用照明和成像系统复用的系统,具有高光效、高紧凑型和高成像质量的优势,光机体积压缩到1CC,重量降低至2.5g以下,提高了投影系统的光效、入眼亮度及显示效果。产品具有全彩显示、可量产、性价比高、体积小巧等优势,成功解决了现有光波导投影光机市场价格贵、不能全彩显示、不能大规模量产的诸多痛点。

    除此奖项外,耐德佳以其在规模性、创新性、成长性等多维度的综合实力,连续五年蝉联“中国VR50强企业”。作为XR光学模组领域唯一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耐德佳经过长期关键技术突破和开发,已在自由曲面光学、微纳光学两大核心底层光学技术方面达行业领先水平。

    其中,自由曲面光学技术作为一种设计难度高、制造难度大、应用范围广的底层平台级的关键技术,现已全面搭载应用于各大厂商的科技产品,应用场景覆盖消费、工业、教育、医疗等多领域,实现了光学技术和产业融合的走深向实。

    耐德佳在光学技术不断深耕的同时,研发制造检测协同发力, 构建了国际一流的研发及综合交付布局。未来,耐德佳将持续投入光学技术的突破和创新,拓宽ARVR技术的应用场景和范围,致力成为未来世界的技术领跑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