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轻薄“半沉浸”,耐德佳Pancake引领随身观影进入千元级时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29 作者:佚名

    2023年10月19-20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江西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3世界VR产业大会在江西南昌成功举行。耐德佳联合创始人COO段家喜受邀出席,分享了耐德佳在自由曲面光学技术方面前瞻思考以及基于MicroOled的Pancake随身观影解决方案。

    在2023世界VR产业大会产业链供应链主题论坛上,耐德佳联合创始人COO段家喜分享了耐德佳全新推出的基于MicroOled的Pancake的随身观影光学解决方案。他表示,AR观影方案是AR设备落地的第一步,既满足用户随身大屏观影的需求,又避免了VR头盔类设备全封闭外观导致的心理障碍和与现实环境的割裂。

    目前市面上推出的基于BB方案的观影方案,普遍需要采用大尺寸的MicroOled才能实现视场角45度以上的显示画面,成本较高,同时在观看暗画面的时候,会产生透视“出戏”导致暗画面不够“沉浸”。

    耐德佳公司全新推出的基于MicroOled的Pancake随身观影光学解决方案,可采用更小尺寸的MicroOled,将自由曲面面型表达和Pancake折叠光路进行融合设计,实现了超越BB方案的显示视场角,同时厚度更轻薄,整机质量更轻便。

    耐德佳基于MicroOled的Pancake随身观影光学解决方案采用“半沉浸”式的光学显示,在视野中央区域显示虚拟画面,同时采用双眼“视补偿”的方式与真实世界保持联结。从而实现了观影区域无透光,暗画面无干扰,非观影区真实场景余光相互补偿,更加适合随身观影的场景需要。同时采用该方案的终端设备的性价比极高,将推动随身头戴观影体验再上一个新台阶!迈进千元级时代!

    在今年的世界VR产业大会上,耐德佳以多维综合实力荣获“2023中国VR50强企业”殊荣。19日下午,虚拟现实产业联盟举行了2023中国VR50强企业路演。耐德佳联合创始人COO段家喜发表题为《以自由曲面光学技术引领新型智能终端显示》的演讲。

    他表示,耐德佳成立7年多以来,已经成为XR行业头部核心供应商以及自由曲面光学技术领军者,是XR光学模组领域唯一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耐德佳以复杂曲面光学设计和成型技术为核心,推动了VR/AR设备近眼显示光学模组的成熟应用,并承接国家重点项目等国家计划成果的科技转化和产业化重任,继承并拓展完善了完整的技术专利布局,参与设立了国家首个虚拟现实头戴设备标准,积极开展光学技术和新产品品类创新及建设,引领ARVR头戴显示和桌面光学显示产品进入新时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