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MO影目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推动INMO Air智能眼镜量产

本轮融资由经纬创投领投,九合创投、君盛资本及老股东跟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24 作者:飘飘

    继2021年2月,影目科技曾获得来自宜来资本、三七互娱的天使轮融资后,近日,AR智能眼镜品牌——INMO影目科技对外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由经纬创投领投,九合创投、君盛资本及老股东跟投,资金将用于产品量产交付及品牌打造。

    INMO影目科技已经发布了两款智能眼镜:面向C端的INMO Air眼镜,以及面向B端的眼镜产品INMO X。其中INMO X是今年5月份,公司联合爱普生推出的一体式 5G AR 智能眼镜,采用珑璟光电提供的阵列光波导光学模组,透光率高达83%,镜片厚度3mm,重量仅78g。此外,该眼镜首次采用可穿戴芯片,尺寸相比同类处理器减少38%,总体功耗相比同类处理器减少50%以上。

    而INMO AIR是影目科技2021年7月26日正式发布的消费级AR智能眼镜,其以“液态风“”超现实“作为设计理念,佩戴更加时尚。整机保持了一贯的无线一体化设计,支持独立计算,主频升级到了2Ghz,性能相比上一代提升了1倍。光学显示首创垂直阵列波导技术,实现了视角完全无遮挡,从正面看上去与普通眼镜无异。据影目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MO吕一飞介绍,INMO AIR是影目科技致力打造一款“能让消费者日常佩戴的AR眼镜”。围绕“日常”这一理念, 影目率先开创了无线AR智能眼镜品类,选择了一条全新的技术路径, 并将于年底正式量产发售旗下产品INMO Air。

INMO Air

    软件方面影目基于安卓系统深度开发了IMOS,并在后台管理、功耗优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优化,大大提升了续航时间。同时,围绕“轻量化”产品理念,影目对空间定位算法、目标追踪算法进行了重构,保证在较低的算力下同样可以实现优秀的AR显示效果。应用初期INMO Air作为生活工作中的“智能助手”,可实现备忘提词、对话翻译、AR导航等功能,能够让用户体验随时随地刷视频,第一视角快速拍照等场景应用带来的便利性。另外,INMO Air将突出第一视角“无感”使用,解放用户双手。

    元宇宙概念下,AR智能眼镜是人们通向“元宇宙”的必要工具之一。影目品牌理念“人生不设限”,倡导过一种“液态人生”,不给自己的生活设限,不给自己的未来设限。“不设限”贯穿了影目的品牌主张与品牌形象,渗透到从产品设计到品牌文化的各个细节中,“元宇宙”的概念设定就是人们可以不受现实世界的限制而创造一个“平行世界”,相对于现在我们所处的已经逐渐“固态化”的现实世界,一个流动的、不规则的、可以随己而变得平行世界更是富于创造力的当代年轻人所向往的“绿洲”,也是Z时代们面对现实的种种不确定而选择的不妥协、不随波逐流。

    经纬创投合伙人左凌烨表示,“AR产业链上游模组的逐步成熟和XR产业链龙头企业的大力投入,成为了消费级AR眼镜市场即将爆发的基础。影目科技团队是AR行业老兵,具备从0到1打造消费级AR眼镜并量产的丰富经验,在软硬件系统、功耗控制、结构设计等方面积累了技术壁垒,并借此打造了独特的一体机形态的AR眼镜,有望成为消费级AR眼镜的引领者。”

    今年7月,INMO Air在国外平台Indiegogo发起众筹,随后在国内的小程序、代理商等渠道上线,截至目前产品订单量已超万台。在今年年底INMO Air将量产批量交付,并在国内电商平台上线,成为国内消费者最早能够拿到手的消费级AR智能眼镜。

    据介绍,影目科技(INMO)成立于2020年,前身为酷派集团AR事业部,于2021年1月完成拆分,原酷派AR事业部负责人杨龙昇出任影目科技CEO。目前团队规模超50人,70%为研发人员,团队核心员工来自华为、小米等手机厂商人,有过打造千万级出货量穿戴产品的经验。影目INMO品牌寓意为:In Mirror——创造全新的“镜像世界”。希望未来每个人都可以通过影目的产品和生态,在“镜像世界”里探索创造专属自己理想生活的样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