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MO影目科技获第六届金陀螺「年度XR商业价值潜力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13 作者:佚名

    12月10日,2021未来商业生态链接大会暨第六届金陀螺奖颁奖典礼(简称“FBEC2021”)在深圳正式召开,本次大会以“迎风破局·守正创新”为主题,聚焦了游戏、电竞、XR、区块链、元宇宙等互联网前沿领域。INMO影目科技作为AR赛道企业代表受邀出席,并凭借在AR领域的技术革新贡献,荣获第六届金陀螺“年度XR商业价值潜力奖”。

INMO影目科技获第六届金陀螺「年度XR商业价值潜力奖」

    作为获得年度XR商业价值潜力奖六家企业之一,既是社会各界对INMO影目在AR创新的充分肯定,也是金陀螺主办方对品牌价值的高度认可。在AR领域不断打磨技术,积淀了完整的AR底层技术框架平台。直到迎来元宇宙概念的爆发,成为AR眼镜赛道的领跑企业。

FBEC2021峰会现场

    面向C端的AR智能眼镜INMO Air,外观以“液态风”“超现实”作为设计理念,佩戴更加时尚。重量不足80克,适合在日常生活中佩戴;整机保持无线一体化设计,支持独立计算,几乎从未有厂商涉及的产品形态,相当富有“开创性”。INMO Air的发布,打开元宇宙入口的同时,也为消费级AR眼镜市场开辟了新路径。

FBEC2021 INMO影目科技体验现场

    轻盈和超长待机只是INMO Air优势的冰山一角。在光学技术方面,影目科技联合珑璟光电基于光学波导技术进行了再创新,自主研发了垂直阵列光波导显示技术,相比于之前的侧投,INMO Air可以实现在眼镜的前端完全无遮挡,同时光学波导厚度仅有1.2mm,从外观看起来十分接近普通眼镜。

FBEC2021 INMO影目科技展台现场

    2021年,元宇宙成了最具“含金量”的词汇。VR、边缘计算和区块链技术,是元宇宙底层的三大技术支撑。当前,虽然这三项技术尚未彻底成熟,但工业端中各领域应用较多,为元宇宙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在元宇宙概念爆火的大背景下,今年VR/AR不论是硬件、内容还是平台都迎来了新的发展,给整个 XR 行业带来系列全新变量。

FBEC2021 INMO影目科技体验现场

    目前,元宇宙尚处于初级阶段,但从产业发展阶段来看,AR/VR、底层硬件、人工智能等技术将在短期内成为元宇宙投资的重要赛道。INMO 影目科技始终定位AR智能眼镜第一品牌,力推INMO Air成为日常佩戴使用的消费级AR智能眼镜。同时,还将持续推动AR内容制作者、行业软硬件生产商之间的生态合作,为AR行业应用带来切实的技术红利,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