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刷新上限——INMO影目科技发布AR眼镜Air2,“元宇宙”应用亮相

来源:arcy 更新日期:2022-10-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635ba9c0b644d.png

图:影目科技创始人杨龙昇开启INMO新品发布会

    10月28日,消费级无线AR眼镜厂商INMO影目科技以“去探索”为主题线上直播新品发布会,INMO第二代AR眼镜INMO Air2及智能戒指INMO Ring亮相,并发布全球最轻量级SLAM空间算法,以及基于该项技术的重磅“元宇宙”应用——INMOVERSE。

635ba9c9aef84.png

图:黑色机能风设计的Air2仍旧支持墨镜/近视/平光等各样选择

    INMO Air2外观通过极致的“减法”,镜框体积比一代减少近了30%,镜腿的厚度缩减到6毫米,刷新业界最轻薄的无线AR眼镜形态,同时融合了当下时尚圈最前沿的黑色机能风设计,更具未来感;显示上,升级为双目全彩阵列光波导显示,大幅提升显示效果,另外加入随外界场景的单双目模式切换功能;硬件技术大幅升级,综合性能提升2倍,从芯片到电池进行了全方位硬件升级,交互则在触控方式之外强化了智能语音和智能戒指滑动交互,其语音唤醒免除唤醒词可快速调用,为快速拍照摄录、导航等功能带来更多更流畅的应用体验。

635ba9d595a0f.png

    现场发布的智能戒指INMO RING是一款搭载了9轴姿态传感器、专门为Air 2量身打造的蓝牙智能戒指,就像遥控器一样仅动手指,可以轻松实现刷视频,刷文档,快速切换应用等等的无感操作,另外戒指具备的3dof能力可带来在现实空间中的真实空间交互体验。

635ba9ddd68dc.png

    现场也发布了行业内AR眼镜最低功耗的系统——IMOS 2.0系统,通过深度裁剪和极致优化,可令眼镜待机时长高达10天,连续播放视频长达2.5小时。

635ba9e6dc82e.png

    INMO Air2在一代功能基础上,聚焦影音、办公、户外场景等更加实用的功能。影音方面,INMO主要聚焦出行场景比如交通通勤,无论观影还是阅读都可以解决低头、保护隐私以及无感操控;办公场景则主要聚焦现代都市人快节奏生活场景下的出行出差场景,AR线上会议、快速处理文档、回复邮件等可以帮助工作繁忙的商务人士实现随时随地的轻办公;户外场景则集成了导航、翻译、拍摄等功能,AR导航、AR语音实时翻译以及快速第一视角拍照等功能直击现代人智能设备的日常使用“痛点”。

635ba9f27070b.png

图:出行看视频/随时随地轻办公/线上开会/骑行步行导航

    发布会最大看点当属INMO宣布实现了全球最轻量级SLAM空间算法。以往传统的SLAM算法一直都只能依附于算力强大的MR头盔或者高端手机上,INMO在Air2实现了全球最轻量级的SLAM算法。SLAM也可以称为空间定位技术,被人们称为是AR眼镜的灵魂。INMO仅用一颗黑白摄像头就在穿戴类芯片上实现了其他厂家必须依靠连接手机才能完成的运算,刷新了行业固有认知,也为AR眼镜进一步深入消费市场构筑了足够坚实的基石。

635ba9fb072df.png

    基于最轻量级的SLAM空间算法,INMO发布了“元宇宙应用”——INMOVERSE,INMOVERSE是一个系统级应用,也是一个开放世界。INMOVERSE汇聚了INMO与合作伙伴打造的一系列划时代的体验,融合全新的3D交互玩法,虚实叠加,让用户可以去创造属于自己的世界,能够真正实现人与外界现实空间的沉浸式AR交互,未来在社交、游戏、商业上延展空间十分广阔。

635baa0cdfe77.png

635baa183cc29.png

    图:基于全球最轻量级SLAM定位算法开发的“元宇宙系统级应用”——INMOVERSE

    发布会上,INMO围绕AR内容生态建设公布了与众多头部厂商的合作共创内容。探探、科大讯飞、来画、百度地图等各领域头部厂商分别在社交、翻译、虚拟人、地图导航等领域与INMO展开深度合作,大大增加了AR眼镜的可玩性与可用性。

635baa28ac7a9.png

图:挚文集团、科大讯飞、百度地图、来画科技负责人分别讲述与INMO的“共创生态”

    渠道建设方面,INMO也与深圳联通达成了合作,INMO Air2明年将作为独立通讯终端入驻深圳联通所有直营网点;INMO首家品牌体验店将落地上海新天地,同时在明年上半年将落地国内五个超一线和一线城市的TOP级商业街区,赋能大型商超、数字街区、文旅小镇等商业空间,开启“元宇宙逛街”;此外,INMO Air2将在明年入驻在大型商超拥有超500家门店的新零售眼镜潮牌LOHO的线下店,逐步将AR眼镜融入年轻人的生活方式。

635baa3466e50.png

图:INMO将入驻深圳联通、上海新天地、LOHO等线下渠道

    作为消费级无线AR眼镜的开创者与引领者,INMO新一代产品再度刷新行业上限,率先在无线轻量级眼镜上实现双目全彩阵列光波导+SLAM空间定位,结合其一代产品已经实现量产的实力背景,INMO新一代产品无疑将大幅加速消费级AR的发展。INMO Air2现场公布了官方零售价格:RMB3999(含智能戒指INMO RING套装),在11月将在国内外开启预售。

635baa3fc0330.png

图:INMO联合创始人吕一飞现场揭晓INMO Air2官方售价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大朋VR携手长虹佳华,共启新篇章

在科技与创新不断推动行业发展的今天,大朋VR宣布与长虹佳华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长虹佳华正式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