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比亚迪电子事业群第九事业部INMO Air2顺利量产下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29 作者:佚名

    2023年4月28日,比亚迪电子第九事业部第一工厂“INMO Air2”消费级无线AR眼镜顺利下线仪式在深圳葵涌比亚迪工业园举行,比亚迪电子第九事业部厂长李海平、INMO影目科技联合创始人吕一飞、珑璟光电副总经理张文勇等团队出席现场仪式。

    比亚迪电子第九事业部李海平对INMO影目科技吕一飞、珑璟光电张文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李海平表示“INMO Air2”量产顺利下线是双方深度合作的重要成果,也标志着比亚迪电子第九事业部在AR眼镜领域上迈出重要的一步,我们将继续发挥自身在技术、工艺、管理等方面的优势,携手共创、精益求精,进一步提高产品品质和客户体验,助力AR行业的发展。

▲ 比亚迪电子事业群九部一厂李海平

    影目科技吕一飞表示比亚迪电子第九事业部和影目科技对产品的质量和执行的标准有着严格的要求与承诺,同时双方的合作对推动行业标准化、提高生产效率、提高产品质量和保障用户需求具有重要的意义。影目科技作为无线AR眼镜的开创者和引领者,国内首款双目全彩一体式AR智能眼镜INMO Air2首批1000台于开售3小时内售罄,同时蝉联京东XR销量与销售额总榜TOP1至今。INMO Air2升级双目全彩显示,实现SLAM空间定位,具备影音阅读、实时翻译、AR导航、快速摄录、移动办公、演讲题词等功能,并率先接入GPT大语言模型,满足商务生活等多场景需求。

▲INMO影目联合创始人兼CMO吕一飞

    下线仪式中,双方共同为“INMO Air2”消费级无线AR眼镜顺利下线剪彩。

▲比亚迪电子第九事业部与影目科技 剪彩仪式

▲比亚迪电子第九事业部与影目科技 相互赠礼

▲ INMO Air2 产品体验区

    双方将以此次下线仪式为新的起点,将继续以用户为基石,加强AR产线生态建设,推进标准的建立与推广,给用户带来更好品质的产品与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