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光粒Holoswim全息智能泳镜斩获云栖大会科技榜单潮流趋势设计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7 作者:佚名

    2021杭州·云栖大会于10月19日至22日在杭州云栖小镇举办。光粒携带诚意之作——AR全息智能泳镜Holoswim参展,Holoswim凭借时尚的配色、颠覆性的体验、潮流的健身概念、智能的使用方式,一举斩获云栖大会科技榜单“潮流趋势设计奖”。

    一款科技产品不但要拥有颠覆传统的科技能力,还要拥有让人眼前一亮的高颜值。光粒Holoswim全息智能泳镜凭借引领力、设计力、可靠性、环保性4个方面的出色表现,在评比中脱颖而出,荣获云栖大会科技榜单“潮流趋势设计奖”。

 

    光粒AR全息智能泳镜Holoswim被权威认定为“拥有独树一帜设计风格,且更具人性化使用体验的创新科技产品”。

    Holoswim全息智能泳镜在展会现场深受观众们的欢迎,众多小伙伴前来体验,并对佩戴智能泳镜后可以拥有的全新游泳体验充满好奇。在体验过产品的前提下,不少人参与限定优惠活动,预购光粒AR全息智能泳镜Holoswim,订单量一路飙升,现场火爆程度空前。

    据悉,光粒最新款消费级AR眼镜即将发布,敬请期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