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政通受邀参加2023云栖大会,行业大模型助力数字政府新变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1-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1.jpg

    10月31日,2023云栖大会于杭州·云栖小镇正式开幕,数字政通受邀参加“AI驱动数字政务全面进化”论坛、“通义千问伙伴计划”成果发布暨大模型行业实践分享等活动。

    “人和”大模型助力数字政府新变革加速“数智城市”建设

2.jpg

    11月1日上午,“通义千问伙伴计划”成果发布暨大模型行业实践分享会上,数字政通副总裁赵明明发表《行业大模型助力数字政府新变革》主题演讲,与阿里云进行“人和”行业大模型应用场景联合发布。

3.jpg

    赵明明表示,数字政通“人和”行业大模型专注于城市治理行业,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城市治理各类参与者,赋能城市治理现代化。截至目前,“人和”大模型已经达到百亿规模参数、2000+引导词服务,已具备成熟的知识问答能力、意图识别能力、研判分析能力、机器视觉能力和采集填报能力。不断探索与“一网统管”业务结合,在城市运行管理、基层社会治理、城市安全运行监测、城市停车、行政执法、12345热线、CIM平台、城市综合运营、市政基础设施运营等方面,打造丰富的“数字政府”场景应用。

    在展厅现场,数字政通“人和”大模型场景方案同步亮相,以出色城市管理智能化、城市治理现代化服务能力吸引众多观众驻足观看。

4.jpg

    联合发布《AI+城市运行一网统管建设白皮书》

5.jpg

    大会期间,数字政通副总裁赵明明出席AI驱动数字政务全面进化”论坛,联合阿里云、中国信通院正式发布《AI+城市运行“一网统管”建设白皮书》。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速,城市治理的范畴愈加宽广,人民群众的期待和需求日益多元,传统的治理模式已经无法满足城市治理的需求。国家在“十四五”规划中明确提出:“要顺应城市发展新理念新趋势,推进新型城市建设,提升城市智慧化水平,推行城市运行一网统管。”由此,“一网统管”成为了提高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的关键抓手,更是全面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的重要突破口。

    《AI+ 城市运行“一网统管”建设白皮书》围绕推行城市运行“一网统管”的任务要求,从政策演进、组织模式、建设内容以及发展趋势等多维度进行阐述,并对全国各地市在推动“一网统管”建设过程中的最佳实践进行了介绍,对正在推进城市治理现代提升工作的各级政府,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6.jpg

    论坛上,阿里云联合数字政通等行业头部企业成立的“数字政务创新联盟”迎来升级启航,未来将持续聚焦一网统管、一网通办、政务云等领域,联动更多生态伙伴打造联合解决方案,以AI驱动产业创新升级,为政务客户创造更多优质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