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1云栖大会|平行云带您一起解锁前沿想象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2 作者:佚名

    2021杭州·云栖大会于10月19日至22日在杭州云栖小镇举办。大会以“前沿·探索·想象力”为主题,打造全场景的沉浸式科技盛会,近1000场主题演讲,超40000平米科技展,云技术、达摩院最新研发成果、航空航天前沿科技、元宇宙隧道等新技术都将亮相。

    平行云作为英伟达的合作伙伴,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在C馆B03展位为大家带来了极致的沉浸式内容体验和经典应用案例的展示。在双方合作的过程中由平行云自主研发的云化 XR PaaS平台——LarkXR,为NVIDIA CloudXR 实现全行业快速覆盖的进程中,提供了众多的助力与支持。

    同时,2021年云栖大会“数字孪生&Cloud XR技术助力产研创新”分论坛上,平行云CEO李岩分享了云端视觉计算如何助力产业与科研创新的精彩内容,针对云端实时渲染技术,赋能传统行业XR云化转型展开。

以实验教学为例,传统实验教学中常常面临着四大问题:

    ①做不到:高标准实验的实验条件不具备;②做不好:高成本实验的实验条件不充分;③做不了:高危险实验的实验条件不允许;④做不上:高复杂性实验的实验条件不满足;

    而通过实时云渲染技术就能够较好的解决这些问题,教师可以将教学资源运行上云、渲染上云,实现教学资源的统一管理、统一运营和共享使用,从而最终实现终端的无线化和和轻量化,彻底解决传统实验做不到、做不好、做不了、做不上的四大痛点。

    平行云与清华大学合作的实际应用中,教师通过虚拟实验,不仅可以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打破师生互动的隔阂。更是解决了虚拟实验下载安装繁琐、对运行终端性能要求高、优质资源不能便捷共享的难题,使其成为全球先进的工科实验教学平台。

    自创立之初,平行云就希望能够为用户创建一个平行于现实世界的云上虚拟世界。通过多年深耕Cloud XR赛道,平行云已成为云计算行业的领跑者。以实时云渲染云交互为技术核心,打造了目前应用最广泛、商业落地最便捷的云化XR PaaS平台:LarkXR。提供从云到端全链路的解决方案,助力企业级客户搭建XR云平台。公司至今已服务教育培训、数字孪生、游戏娱乐、在线展示、虚拟直播等领域超三百家企业级客户。

结语

    未来的世界是数字化的世界,是数字化与实体世界高度结合的孪生世界,需要不断地创新与探索。通过参加此次大会,感受这场科技盛宴,平行云更加笃信科技的力量与创新的力量。未来,平行云将继续专注Cloud XR 赛道,携手更多的行业伙伴共同探索数字化发展趋势,构建数字时代的新格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