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推动产业迈向数字化 影谱科技获全球未来科技大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等两项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4 作者:佚名

    日前,由艾媒咨询集团(iMedia Research)主办的“2021全球未来科技大会暨年度全球新经济卓越成就奖颁奖典礼”在广州召开。大会围绕数字经济的发展趋势和数字化转型,邀请行业精英领袖、专家学者、投资机构、媒体等共同探索数字经济未来新风向。国内人工智能领域领先企业影谱科技,凭借推动各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方面的突出贡献,获得“最佳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平台”和“最具投资价值企业”两项荣誉。

    据悉,本届“2021全球新经济卓越成就奖”聚焦新科技、新消费、新资本。本次评选基于投资价值、技术与创新能力、行业口碑等维度,依托于主办方数据决策和智能分析,结合民众投票及权威专家智囊团综合评审,旨在挖掘具有独特创新性,对行业发展作出积极正面示范效应的优秀产品、企业和投资机构,以榜样的力量激励企业增强活力和创新力,推动中国经济前行。

    艾媒《2021-2022中国数字经济发展形势报告》显示,2020年数字经济总体规模达到39.2万亿元,占据GDP比重的38.6%,数字经济已经成为驱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业内人士表示,近年来数字经济发展速度之快、辐射范围之广、影响程度之深前所未有,数字经济与各行各业的深度融合也按下“加速键”,企业必须抓住先机,抢占未来发展的制高点。

    作为AI视觉技术领域领先企业,影谱科技在坚持技术立业,不断创新突破的基础上,始终致力于为各产业贡献不可或缺的“AI力量”。基于AI技术和影像技术的互融式创新,影谱科技以产业数智化为目标,开创了视觉技术场景化的全新商业模式,为传媒、商业、电力等领域提供数字化转型方案,促进各行各业降本增效,提升生产效率,实现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的良性互动。

    在数字商业场景中,影谱科技通过科技创新,为数字商业全产业链实现从最底层可视化,到数字重建、数字交互的搭建,再到发挥“智能决策”价值,为行业提供一条数字化转型的全新通路。在电力行业,影谱科技提供包括AI数字化应用实施、虚拟现实场景落地等多项数字化技术服务支持,实现从建设、运维管理到客户服务的全过程智能化管理,提升电力系统运行效率,减少损耗和浪费。在数字城市建设方面,影谱科技AI数字孪生引擎放大数据和信息的价值,赋予实体城市新的数字基因,探索智慧城市建设更广阔的空间。

    应时代之变,立时代之潮。在数字经济加速发展的当下,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的融合正在从“选答题”,变成各行各业都要面对的“必答题”。与此同时,以影谱科技为代表的人工智能企业,正在与传统产业一起为数字经济健康发展书写“中国答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