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1年世界VR产业大会圆满落幕,耐德佳团队载誉而归!

耐德佳连续第三年获中国VR50强企业,自由曲面·灵越光学模组斩获“VR/AR年度创新金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2 作者:佚名

    10月20日,由工信部与江西省政府主办的2021年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在江西南昌圆满落幕。本届大会以“VR让世界更精彩——融合发展、创新应用”为主题,聚焦虚拟现实产业的发展和应用,展示行业最新研究成果和前沿技术,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耐德佳受邀亮相本次大会。

连续三年,揽获两项大奖

    作为国际一流的AR光学模组供应商,凭借在规模性、创新性、成长性等维度的综合实力,耐德佳连续第三年获得大会专家组委会评选的“中国VR50强企业”。

    此外,公司全新研发的自由曲面·灵越光学模组,凭借高光效、大视场角、高显示清晰度等优势,从200多个优质参评项目中脱颖而出,斩获“VR/AR年度创新金奖”,同样是耐德佳连续第三年获得该奖项。

    该模组综合光效率高达80%以上,改变了以往AR光学模组必须采用高亮度的非国产显示屏的限制。单目视场角45度,成像畸变和透视畸变均低于1%,镜片总重量小于13克,总体结构紧凑。在设计方案上,更加符合人体工学,可以适应大部分瞳距的使用者,无需进行瞳距调节。

    高通2021年初在MWC上发布了搭载XR 1芯片的AR眼镜参考设计,采用的就是此款AR光学模组,并通过高通生态链向其全球合作伙伴宣传推广。一经发布,该方案就受到网易、腾讯、搜狐、VR陀螺、青亭网等众多媒体的争相报道和极大关注。

双展位齐发,精彩加倍

    耐德佳在大会中设置了两处展位,获奖模组及整机产品吸引了大批“追光者”前来体验。

周立伟院士莅临耐德佳展位

白皮书+报告,前沿动态一手掌握

    大会期间举办了多场各具特色的主题论坛,最新的行业动态、学术研究成果在论坛中得到分享,为AR/VR行业的专家学者提供了非常好的交流平台。

    在大会主论坛上,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刘文强发布了赛迪研究院牵头的《虚拟现实产业发展白皮书(2021年)》。作为行业最具权威性的研究报告之一,耐德佳作为行业基础设施的主要建设者而有幸贡献其中。

    此外,耐德佳CEO&创始人程德文在“ChinaVR 2021年度进展报告”和“面向VR/AR的光学显示与绘制方案”分论坛两场活动中分别做了题为《VR/AR显示光学方案年度进展概述》和《微显示与AR光学系统》的报告。

    耐德佳COO&联合创始人段家喜则受邀在“VR+健康医疗主题论坛”上发表了题为《AR/VR头戴设备赋能人类健康新视野》的演讲。图片

    《虚拟现实产业发展白皮书(2021年)》中,各种数据预示着虚拟现实产业步入增长轨道,产业发展迎来拐点。耐德佳抓住机遇,在新产品研发、量产综合交付能力等方面不断提升,同时也在新赛道加大布局力度(如短焦VR光学、波导AR光学),努力实现眼镜形态的高水平AR眼镜的研发和量产,助力VR/AR产业的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