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龙多学助力雀巢建设在线学习平台 赋能企业人才培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9-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后疫情时代的经济重启,每个人、每个企业都身处其中。面对突如其来的变化,企业如何培养人才,是疫情带给中国企业的思考。近日,网龙多学宣布与雀巢(中国)有限公司(下称“雀巢”)达成合作,网龙多学将通过在线学习平台建设,线上课件定制及通用类课程采购,营销人员线下培训等方式,助力雀巢提升企业移动培训水平,赋能企业人才培养。

    “多学课堂”产品界面网龙多学是网龙旗下的企业教育产品,建立在基于SaaS模式的云办公服务平台之上,融合员工培训、培训管理工具、企业知识库为一体。2013年至今,网龙多学已为近百万企业用户提供了优质的E-learning服务,研发了一系列在快消、金融、汽车、物业等行业的典范课程,合作企业不乏沃尔玛、康师傅、吉利汽车、金地物业等国内各行业的标杆企业。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从2020年中国在线学习用户学习的内容分布来看,用户对于职场技能包括求职、晋升、交流、管理等内容进行学习的占比最高,为50.4%。越来越多的企业职工、管理者甚至企业家开始通过学习,向着成为更高级别的企业人才迈进。

    疫情之下,在线学习平台迅速崛起。网龙多学曾于疫情期间推出“停工不停学”公益计划,免费开放直播系统及1000门精品课程,助力企业实现培训在线化,为企业员工赋能,帮助企业通过不间断的学习,建设学习型组织,将员工转化为人才,进一步提升企业组织能力。后疫情时代,零售、制造等行业企业随着规模的扩张,员工基础性培训需求旺盛。如何快速地训练人才,实现人才复制?信息化手段不可或缺。碎片化、社交化、游戏化、福利化、绩效化,是网龙总结出的解决员工随时学习、主动学习、个性化学习等企业培训难点的突破口。网龙多学以学习资源为核心,以绩效支持为关注点,具备移动化学习平台、海量优质课程资源、智能化学习设备、游戏化学习体验、社交化学习方式、多终端访问、高可用系统保障等核心优势。 多年来,网龙多学专注于为企业提供领先的在线培训学习综合解决方案,结合VR、AI、移动技术等软硬件混合式培训,满足企业的各种培训场景需求。此次网龙多学携手雀巢建设在线学习平台,网龙多学将依托多年来企业在线培训服务的优势和经验,助力雀巢打造卓越的培训服务体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