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视典亮相2020青洽会,服务青海智慧教育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7-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23-26日,青海省规模最大、等级最高的综合性展会和经贸洽谈会——第二十一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青洽会)隆重举办。中视典作为青海师范大学战略合作伙伴,被选为智慧教育示范代表与青海师范大学共同亮相该展会,展示了我们服务青海智慧教育建设的最新成果。

 

中视典亮相2020青洽会,服务青海智慧教育建设

    青洽会现场,观众体验中视典全息教室等智慧教育产品

 

    青海省广播电视台等媒体采访

    中视典展位所在的青洽会数字经济发展馆,重点呈现VR、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下的“云上青海”,集中展示了青海产业数字化、数字服务创新突破、智慧教育试点示范等一批重大项目成果。青海省委书记、省长王建军等领导嘉宾莅临参观。

    2020年,青海师范大学与中视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达成了虚拟现实实验室软硬件系统共建、学院人才培养等多项合作,其中虚拟现实实验室部分就是本次展出的全息教室方案。

    中视典全新升级的全息教室解决方案,以VRP-Center为核心,建立兼容多种VR终端的云端综合教学服务平台,呈现了一个VR资源内容极速一站式编辑、部署、运行和管理的智慧教育系统。全息教室V-Station、AR感知交互系统等丰富终端,营造了可供师生体验和观测的VR交互教学环境,让以往“不可及、不可逆、高风险、易损耗”等教学和实验成为了可能,为青师大等西部高校带来了更广阔的教育教学视野,有效加速青海教育信息化建设。

中视典亮相2020青洽会,服务青海智慧教育建设 

    全息教室可选终端展示

    全息教室云端综合服务系统实现了课堂教学、远程教学、协同教学等多种教学模式任意切换,让身在不同地区的学生也能同上一堂课、合作完成一个实验,将有效促进青海教育发展和优质教育资源共享。

 

    基于全息教室云平台的云端备课和远程协同教学

    中视典还在本届青洽会展示了深度视觉相机Matterport Pro2。中视典计划基于Matterport呈现一个细节丰富、真实还原的线上青洽会,为受疫情等影响而不能去现场的人群提供更灵活的观展方式,同时也为青洽会主办方提供一个全面记录展会信息的高效手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