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齐心好视通联手红圈CRM打造更优云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6-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导语:

    近日,齐心好视通与国内企业级SaaS移动销售管理引领者——红圈CRM达成合作。红圈CRM将借助齐心好视通深厚的云视频会议技术与CRM系统相整合,深度嵌入视频互动协作能力进一步满足企业的销售管理沟通协作需求,打通全需求链为企业实现营销赋能。

齐心好视通联手红圈CRM打造更优云平台

    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现如今大部分的CRM系统都能够实现客户信息精准分类、客户管理明确分工的功能。这一系统的出现为企业管理带来了更多便利,提高了原有的办公效率促进销售获客,已被众多企业认可和引进。但总体来说,现在的客户要求越来越高,销售员在拜访客户时经常需要产品、研发、销售主管的即时远程支持,单纯的文字沟通、电话沟通远远不够,要聚齐一批人共同商讨方案并非一件易事。

    而当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黑天鹅”,将人与人、公司与客户的连接强制物理隔离,快速实现从物理空间到云上空间的转换在这场疫情中被释放出了无限价值,其中能够达成“千里同屏,云端聚谊”的远程视频协作,更成为保持良好企业运营及客户联络、会商的关键。

    针对以上问题及需求,国内企业级SaaS移动销售管理引领者——红圈CRM选择与齐心好视通强强结合,在CRM联系跟进基础上新增视频交互功能,为企业建立云上视频会商平台,实现企业互联功能打通上下游关系,促进多渠道开展业务,彻底实现一站式销售管理。

    依托齐心好视通十数年的音视频领域技术沉淀,具备了视频交互能力的红圈CRM直接通过手机、电脑等打开红圈CRM无需另外注册账号,即可轻松一键入会;会议中,还可提供文件/数据共享、点名、批注、录制、桌面共享、会议管控等功能,实现用户在任意时间、空间、设备、网络下的移动办公会议与协同需求,让线上沟通协作更高效便捷。此外,也可以通过日程直接加入会议,适用日常应用场景轻松建立专项沟通。结合不同的线上业务场景,来提升企业的精细化销售管理。

齐心好视通联手红圈CRM打造更优云平台

    同时,齐心好视通在全球多个地区部署服务器群组,全平台可容纳500万人在线,单个会议室可支持10万人在线。拥有大并发、QOS稳定传输技术、视频增益音频降噪等核心技术,不仅可以过滤高达90%的回音及噪音,并且具备超凡的网络适应能力,在高达40%丢包率的情况下仍然可以实现高品质的音视频通信。为庞大的红圈CRM用户开展跨区域、大规模的远程视频协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让营销脚步踏遍全球。

齐心好视通联手红圈CRM打造更优云平台

    “好视通云会议与红圈CRM相结合,在实现了远程会议助力销售达成合作的同时,又以移动社交的方式管理销售流程,及时响应客户,极大地降本增效;在售后服务的业务场景中,客服代表通过视频会议,可以远程和客户沟通,为客户解决问题;并且在客户培训、员工培训中,也能够充分利用视频会议模块进行,高速率组织跨地域培训。红圈CRM结合自身在营销、销售、服务过程中的管理能力,以及齐心好视通在音视频上的能力与经验,势必可以帮助企业全面打通销售管理全流程,提升管理效率” 红圈CRM负责人表示。

    新技术带来新突破,新融合带来新价值。相信在未来,同样具备“连接基因”的齐心好视通和红圈CRM将发挥各自优势,帮助企业从营销获客到销售转化,再到售后服务的客户体验全链条数字化,通过完整闭环的全栈产品线,重塑企业与客户的连接。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