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齐心好视通助力山西路桥集团开启数字办公新业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7-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山西路桥集团与齐心好视通达成合作,启用好视通云会议打造内外互联的远程协作沟通平台,进行数字化办公升级。帮助山西路桥集团为客户提供优质全面的工程服务,不断提升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能力。

齐心好视通助力山西路桥集团开启数字办公新业态!

合作背景

    山西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山西路桥集团)是山西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大型国有企业。主要从事交通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施工、运营和房地产开发,以及与之密切相关的设计、咨询、检测、机电、绿化、交安、交通物流、智慧交通等上下游关联产业。

齐心好视通助力山西路桥集团开启数字办公新业态!

    由于分子公司多,分布范围广,沟通需求大。如果要进行集中式会议、培训等,费时费力更成本极高,因此,更高效率、更低成本的沟通需求日渐突出。好视通云会议的出现满足了山西路桥集团远程会议、远程培训、应急指挥等多种远程沟通场景需求。

    应用场景1:日常远程会议

    合作至今,齐心好视通成功保障山西路桥集团多场各类型远程工作会议,包括年中工作会议、年度工作会议、日常工作会议等等。通过好视通云会议,山西路桥集团可轻松地将分布于各个地区的分子公司集中起来,召开会议。集团总部为主会场,各子企业、项目部通过分会场远程接入,出差在外的同事还可通过手机或平板登录好视通云会议APP进行移动入会。

齐心好视通助力山西路桥集团开启数字办公新业态!

    好视通云会议支持语音,视频及多媒体数据交互功能;即便在万人大并发的情况下,也能实现顺势秒登,无论是音视频,还是数据文件共享,都稳定、清晰、流畅,保证会议顺利进行。

    应用场景2:各类型远程安全培训会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全面做好全集团的安全工作,山西路桥集团经常启用好视通云会议开展各类型远程安全培训会,如工程施工安全培训会、消防安全培训会,网络安全培训会等等。集团总部各部室代表在主会场参会,所属各单位驻地全体人员在分会场参会。培训会上被邀请的专家们可通过好视通云会议的文件共享功能,为大家远程进行专题知识讲解。

齐心好视通助力山西路桥集团开启数字办公新业态!

    通过各类型远程安全培训会的开展,可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以及对于火灾隐患的发现处置能力,为做好全集团消防安全工作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应用场景3:党风廉政建设会

    为加强党的建设,山西路桥集团会经常通过好视通云会议举办专题党课教育培训或会议。如:党的建设工作会、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警示教育大会等等。

    通过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会,积极落实好上级单位各项任务,助力各子企业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责任担当。

齐心好视通助力山西路桥集团开启数字办公新业态!

    此外,好视通云会议还日益满足山西路桥集团多方面的远程沟通场景需求,如远程工地巡查、应急指挥等,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紧急救援服务能力和快速处置能力。

    现阶段,除了山西路桥集团,齐心好视通合作过的央企国企客户覆盖南北区域,其中有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广西路桥集团、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等等。未来,齐心好视通将凭借云视频业务领域的核心技术实力与丰富的服务经验,继续助力各行各业搭建高效便捷的远程沟通平台。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