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1地市546个分会场,粤视会助力广东省召开“数字政府课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25 作者:佚名

    近日,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通过粤视会平台召开了“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2021-2022年基层专业能力培训开班动员及第一课”,深入解读广东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十四五”规划。

图片来源: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本次培训,除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外,21个地级以上市数字政府建设运营中心及生态企业等有关单位人员通过粤视会参与了集中学习。覆盖全省546个分会场共计12040人。培训从数字政府建设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广东省近年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的做法与成效、广东省数字政府建设面临的主要问题与形势机遇、“十四五”期间广东省数字政府建设的发展目标总体架构和重点任务四方面全面解读了广东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十四五”规划。

图片来源: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广东省“数字政府课堂”本年度共设置6个专题,将邀请业务部门领导、专家学者在粤视会平台进行直播授课,并结合专题提供相关短课程视频、学习资料和地市风采等内容,在粤政易“数字政府课堂”上供学员自学。

    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中提出,“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强调提高数字化政务服务效能、 推动政务信息化共建共用、提高数字政府建设水平,将数字技术广泛应用于政府管理服务,推动政府治理流程再造和模式优化,不断提高决策科学性和服务效率。

    广东省积极推动落实“十四五”规划,加强数字政府建设,为全省公职人员打造了集个人信息、即时通讯、通讯录、工作台为一体的粤政易移动办公平台。粤视会作为粤政易可视化沟通的核心载体,广东省各级公务人员可通过粤视会快速召开一对一或者多人参加的视频会议,也可进行跨部门、多部门联动的视频会议,连接政务、企业、群众,大幅提升行政效率。目前粤视会已全面覆盖广东42个厅局、21个地市及下属县,全省开通用户超200万,全方位满足广东省政府各类线上音视频通信需求。

    作为粤视会平台的云视频技术提供方,好视通深耕云视频行业12年,拥有自研的Super SVC智能超分算法、夜莺智能降噪等多项云视频核心技术,已经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江苏省教育厅、辽宁省广播电视局等各级政府机构得到广泛应用,在会议会商、应急指挥、远程协作、业务培训、政务服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支撑作用。

    2021年9月27日,“江门-香港跨境通办政务服务专区”启用暨标杆大厅揭牌仪式在江门广播电视台成功举行,通过粤视会平台江门市首次实现了“线上+线下”云发布的方式,在江门广播电视台和香港五邑总会会址两地会场同步启动。

    2021年9月28日,好视通助力江苏省教育厅在南京举办2021年江苏研究生“开学第一课”活动,取得巨大反响,全省20万在学研究生通过网络客户端全程参加、观看了此次活动。

    建设数字政府,加快数字化发展,寻求云计算时代政府治理变革之道,好视通将不断革新与强化产品方案,用自主可控的云视频技术,为政府数字化转型提供强有力支撑,为数字中国战略添砖加瓦!

    连接政务,传递价值11月26-27日2021(第十六届)中国电子政务论坛暨首届数字政府建设峰会广州市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好视通“数字政府”展台C2展位诚邀莅临~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