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想thinkplus与齐心好视通协力开启智能办公发展新业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9-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2日,齐心好视通与联想thinkplus在深圳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秉承开放共赢的合作理念,针对软硬件研发、系统兼容优化、销售渠道共享、品牌市场整合营销推广等多方面、多维度进行深度合作,共同赋能智慧办公产业协同生态发展。

联想thinkplus与齐心好视通协力开启智能办公发展新业态

    (左一:联想中小企业事业部 thinkplus业务总经理 刘嘉

    右一:齐心好视通副总裁 贺敏)

    携手联想thinkplus,打造更完善的智能办公生态

    目前,在“新基建”政策大背景下,国家正在大力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助力各行各业完成核心业务数字化转型。云视频会议作为能够帮助企业实现远程工作部署、异地协同、远程业务开展、内外部线上沟通、培训等工作的效率工具,已成为企事业单位实现数字化转型、提升企业组织核心竞争力必不可少的“标配”。

    在战略签约仪式上,齐心好视通副总裁贺敏表示:齐心好视通十几年来一直专注云视频领域,也取得了一些阶段性成绩。今年的疫情让云视频协作的价值凸显出来,也让很多机构把数字化转型提上日程,但数字化转型需要软件+硬件的整体解决方案来实现,联想thinkplus无论是硬件、服务、解决方案能力还是品牌力,都是我们首选的战略合作伙伴。中国云视频会议市场还很广阔,未来将会爆发式增长,希望能和联想thinkplus一起打好这记“组合拳”,完善智慧办公产业生态,协力为用户提供整合、高效及专业的智能会议解决方案。

    联想thinkplus构建全景智能生态,针对新商务人士及企业用户的办公、商旅、生活三大场景设计,以联想智慧大屏为核心,辅以智能物联网设备及周边选件,打造涵盖智能会议、党建、教培、医疗等行业智能化、场景化的Smart Work解决方案,从用户需求痛点出发,以智慧赋能企业降本增效。而通过与好视通云会议的相融合,联想thinkplus目前已具备“易连接、易操控、易交互、易沟通、易分享”5大优势,满足了用户在远程协作场景中对于安全、灵活、高效的核心需求,助力企业迈出低成本、高效率智能化转型的重要一步。

联想thinkplus与齐心好视通协力开启智能办公发展新业态

    “联想希望去打造一个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我们双方各执所长,发挥各自优势,一起给用户提供服务。齐心好视通在国内云视频会议领域是数一数二的地位,我们提供硬件,好视通提供软件,同时共享我们的客户资源、服务资源,实现1+1>2的可能性,这正是我们一致的初心”。联想中小企业事业部thinkplus业务总经理刘嘉在签约仪式中表示。

    如今,齐心好视通已在全国近20个地区成立了区域总部,正在帮助600多万企业和个人用户开展高效视频协作。从500强到初创公司,从党政机关到企事业单位,从K12课堂到在线培训,从智慧法院到智慧医疗,从建筑工地的远程巡检到指挥中心的远程应急指挥等等,好视通正在将视频协作的价值辐射至各个领域,辐射到人们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

    作为远程办公的核心载体,云视频会议更是在新冠疫情期间,为全球各地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行之有效的应对之策。未来,远程办公趋于智能化发展,融入更多新技术、连接更多生态合作伙伴,是进一步发展的必要路径。齐心好视通作为中国云视频会议行业的佼佼者,未来还将深耕探索更多远程视频协作场景,基于自身强大的远程音视频技术能力,与更多专业领域的优质合作伙伴通力合作,协力构建智慧、互联、高效的智能会议产业生态。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