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齐心好视通助力新浪财经开启全球路演互动直播新纪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5-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新浪财经云会议为券商、上市公司、基金、私募等提供在线路演服务,主要用于券商策略会、日常路演,上市公司交流会、业绩发布会,基金、私募路演等场景。针对不同会议类型的特定需求,满足包括单线广播、多线交流、公开会议和私密会议等多种会议形式需求,齐心好视通为新浪财经路演直播平台提供视频会议技术支持。

齐心好视通助力新浪财经开启全球路演互动直播新纪元!

齐心好视通助力新浪财经开启全球路演互动直播新纪元!

齐心好视通助力新浪财经开启全球路演互动直播新纪元!

    应用场景:为资本市场各参与方搭建交流沟通平台

    首先,券商、基金借助新浪财经云会议平台向市场传递及时、专业的投资咨询。借助新浪财经云会议系统的多种功能,证券分析师和基金经理在服务自身用户的同时,也向鱼龙混杂的市场传递最具价值和专业的投资意见。

    2019年,新浪财经举办了第一季新浪金麒麟最佳分析师评选,基于对券商研究所强大的渗透力,新浪财经与多家研究所签署合作协议,定期组织分析师进行线上路演直播。

    齐心好视通“云会议互动+直播”解决方案依托于分布式架构的云平台,画质清晰流畅,跨区域、跨国际直播培训不卡顿、不掉线,保障新浪财经路演直播活动高效、顺利进行。

    其次,路演直播平台还可用于上市公司召开上市仪式直播、业绩发布会、各类说明会、发布会等。拥有传递一手资讯,拉近沟通距离,全网触达提高信息对称性;向投资者推介公司形象、解答其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使信息披露更加透明完整;业绩交流会、闭门路演;定向沟通,深入交流;及时澄清负面传闻和不实信息,降低风险等多种用途。

齐心好视通助力新浪财经开启全球路演互动直播新纪元!

齐心好视通助力新浪财经开启全球路演互动直播新纪元!

    在交流会的互动环节,投资者可线上向上市公司高管提出疑问与建议,高管们予以远程解答,投资者从而获得相对均衡的信息,使自己的权益得到保护。齐心好视通的云会议互动技术通过互动的交互配置,实现双向的信息交流,让参会双方同时感受到趣味和价值。

    以上只是线上路演直播的部分应用场景,线上路演平台的应用场景还涵盖新股发行、业绩说明、增发宣传、产品推广、股东大会直播、网上研讨等多种形式。

    新浪财经云会议平台的稳定运行得益于好视通云平台的分布式架构,齐心好视通在全球80多个地区部署了节点服务器,整个平台能够支持千万人在线,单个会议室可以支持10万人在线。齐心好视通是新浪财经首次合作的视频会议厂商,新浪财经相关负责人对齐心好视通“云会议互动+直播”的技术力量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齐心好视通助力新浪财经开启全球路演互动直播新纪元!

    据不完全统计,新浪财经启用路演直播频率较高,峰值每天近百场次直播,使用人群遍布全国各地,帮助客户提升工作效率的同时,节约了沟通成本。

    通过齐心好视通助力搭建的路演直播平台,券商、基金等市场主体输出了专业的投研服务,使得投资者对市场风向以及投资操作、上市公司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同时,疫情期间,“远程路演”也减少了人员聚集流动、降低了病毒传播风险,足不出户,链接全球!

    近年来,齐心好视通发挥自身云视频领域优势和多年的服务经验,为社会各界不同类型大型活动提供“云会议互动+直播”技术支持。除了新浪财经,齐心好视通还助力福建省商务厅、上海杨浦区人民政府、江南农村商业银行、上海市闵行区自闭症志愿者协会等各行各业的线上互动直播活动顺利有序开展。好视通完善的技术方案和高效高质的服务,获得了客户们的一致认可。

    未来,齐心好视通在锁定既得成果的同时,将不断夯实自身技术实力,助力各行各业加快数字化转型的步伐。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