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会畅教育用自己的方式获得了用户这样的认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4-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一场疫情,让我们从未相识,却又心意相通。急难有情,情有馀兮。疫情之下,会畅人用自己的方式,助力知识和爱的传递,帮助师生实现了天涯若同窗,师生共学堂。

    桃李不言随雨意, 亦知终是有晴时。如今,千树繁花已悄然绽放,这是不可阻挡的春天的脚步。在这场战“疫”中,会畅教育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感谢。殷殷话语,既是鼓励,也是鞭策。我们摘取了部分信件,且听他们这样说——

    来自教育工作者的认可

    山西省寿阳二中刘老师:“智享云课堂与传统直播、录播教学最大的区别是其面对面的教学方式,这在一定程度上还原了线下教室实体课堂教学,学生有问题当堂就可以提出来,老师当面给予解答。”   

    新乡市基础教学研究室袁主任:“此次通过会畅智享云教研平台举行的会议有新意,有意义,既避免了疫情期间的接触,又高效有序地推进了工作,真可谓一举两得!”   

    河南省漯河市实验中学张老师:“通过智享云课堂开展的课程氛围很好,我与同学们的互动效果很顺畅,画面和声音都很清晰。虽然学生不在身边,可每讲到一个知识点时,同学们都会通过各种互动途径第一时间给出反馈,宛若面对面一样。同学们积极性很高,原来线下不怎么爱回答问题的同学,线上也都积极举手发言。”   

    山东省大津口中学陈老师:“课上老师不仅能展示课件、对知识点问题进行重点圈画,老师和学生在线交流讨论,再根据学生反馈的信息,就一些共性的问题进行针对性讲解。会畅教育的'空中课堂'跟在校正常的教学活动没有大的差异。”   

    内蒙古鄂尔多斯一中分校张校长:“经过这次疫情历练和网络授课的探索尝试,会畅教育也帮助我们的老师真正提高了一些信息化素养。对于像内蒙这种地广人稀的地方,这个云课堂可以有效地避免师生的奔波之苦,希望它不会像疫情过后如“口罩”一样被摘下,完全可以继续留存和再利用。”   

    山西省左权县教育科技局:“会畅教育在疫情期问,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真情献爱,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为此,左权县教育科技局和各学校师生、家长对会畅教育为革命老区农村学校的鼎力相助,表示最诚挚感谢和敬意!”   

    江苏省启东一中王老师:“课堂不是老师一个人的独角戏,课堂教学的本质是师生互动。线上课堂是新生事物,在一定程度上,智享云课堂的线上授课方式,与线下教室实体课堂教学很类似,学生有问题当堂就可以提出来,老师当面给予解答。”   

    甘肃省武威市第三中学校领导:“智享云课堂满足了我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需求,为我校师生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云课堂功能强大、流畅适用、简单易用,降低了我校师生线上授课和学习的难度,激发了学生的自主性和积极性,使教学效果达到最优。”   

    江苏省启东一中校领导:“在准备阶段,会畅教育工作人员常常工作到深夜,凌晨还在回答教师们的问题。我校师生深深地敬佩他们的职业精神和专业能力,感谢驻校人员的支持。”

 

    来自家长与学生的点赞 

    甘肃省乐蟠初中家长:“会畅智享云课堂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疫情期间,孩子在家就可以进入云课堂进完成网络教学,就像往常在线下教室一样讲授知识,效果非常好。”   

    河南省漯河市实验中学家长:“通过智享云课堂,孩子们在家也能按照学校的作息时间表活动,课间休息时还会和老师同学交流,或者参加学校统一安排的锻炼、读书会一类的集体活动”。   

    甘肃金川总校第一高级中学家长:“感谢会畅智享云课堂让孩子们在特殊时期能够照常上课,什么都阻止不了孩子们学习的脚步。加油!”   

    内蒙古鄂尔多斯一中分校学生:“如果我在课上有些跟不上或没听懂的内容,我在课后还可以看回放,反复揣摩听老师的讲解,会畅智享云课堂的这个功能我很喜欢。”   

    内蒙古科右前旗第二中学学生:“用智享云课堂上课和真实课堂体验几乎一样,老师一边讲课一边和我们随时互动,我们有问题也能够及时提出来。”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