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千里同心送暖,会畅教育情满甘州校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4-13 作者:佚名

    春雷一声震天响,清风数拂天下春。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会畅教育挺身而出,与时间赛跑,全力以赴加入到全民战疫中,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国家工作号召,为协助教育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技术支撑,涌现了一个又一个生动的案例。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地陆续安排返校复课,甘州区教育局也在组织各级各类学校积极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全州中小学人数众多,复学后每日防护物资消耗量极大,特别是口罩等物资储备将面临相当大的缺口。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会畅教育主动践行企业担当,紧急筹备相关防护物资,积极献策捐物。

    4月8日,会畅教育向甘州区教育局捐赠一次性口罩10000只,为全州复学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支援。甘州区教育局领导及会畅教育副总经理李建峰等人参加捐赠仪式。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甘州区教育局对会畅教育捐赠抗疫物资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王局长在发言中提到,此次会畅教育捐赠的口罩,有助于缓解甘孜州教育行业口罩紧缺的现状,感谢会畅教育在紧要关头慷慨解囊、无私援助,同时也希望疫情早日结束。

    李建峰表示,这万只口罩是会畅教育为保证师生健康所尽的绵薄之力,希望同学们开学后保持警惕,克服困难、专心学习,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抗疫保卫战。2019年,甘州区教育局与会畅教育在互动课堂研训建设项目中结缘,双方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与会畅教育进一步精诚合作,共铸甘州教育的辉煌。

    仪式结束后,会畅教育与甘州区教育局就互动课堂研训项目建设的进度、方向、发展前景,做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此外,在本次疫情抗战中,为了响应停课不停学号召,会畅教育还为各地学校提供了多方平台免费使用权限、技术支持和人力保障,确保各校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截止日前,已为湖北、安徽、河南、内蒙、山东、山西、江苏、海南、河北、陕西、甘肃、黑龙江……等26个省的1000多所学校提供了线上教学服务支撑。平台累计开课超过3万课次,累计上课时长达500多万分钟,累计覆盖师生达数百万人次。

    战疫形势逐渐向好,但仍不能松懈。在这个特殊时期,会畅教育始终与所有教育人站在一起,用更好的技术与服务织成一张网,紧联教师与学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