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会畅通讯疫情之下马力全开 山东航空腾飞“上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3-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0年的春节是不平凡的,全国打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这次疫情不仅仅考验个人的免疫力,也考验一个企业免疫力与应变能力,特别是与民生息息相关的企业。

    为了打好这场“战役”,疫情时期保障出行安全及服务需求,山东航空迅速行动,以“平台化、移动化”战略高效推进工作,运用会畅通讯云视频平台实行远程协同办公,充分体现山东航空一流的应急处置能力和特殊时期的使命担当。

    紧急时刻,如何高效“上云”成为行业内外关注焦点,同时也让航空企业在面临数字化转型难题上有了可参范本。

    据了解,航空行业的航线和分支逐年递增,传统视频会议系统无法满足现阶段大体量沟通需求,各个分支机构协作沟通越来越频繁,特别是疫情期间的安全保障,需要各项应急预案积极部署,因此,快速高效的沟通工具成为必需。另外,受经济行情影响考虑,企业也必须更加谨慎选择最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技术驱动平台移动化 软硬结合成为亮点

    据媒体报道,截止2月8日(正月十五),山东航空春节期间信息管理部已成功扩建虚拟化会议室4个,扩容会议室6个,可满足300人同时在线视频会议,保障公司级视频会议42次,部门手机端视频会议116次。高效及时的会议沟通,既反映了特殊时期山航的担当,又体现了会畅云视频平台的部署速度与服务水准,具体可集中体现在以下几方面:

    1软硬结合:对于已经配备硬件视频会议的企业,需求量激增就需要扩容,企业需要采买更多的视频设备。会畅通讯软硬结合方案可以与硬件实现无缝兼容,既不会让企业放弃旧设备,又能提供安全可靠的移动会议新体验。

    2全员覆盖:硬件视频会议专线到各分支成本高,且无法覆盖更多分支机构,会畅云视频会议通过AD认证用户身份,提供混合云全员部署解决方案,并提供更多会议室配件,实现视频会议覆盖企业所有员工。

    3优化成本:云视频会议最大的优势就是相比硬件视频会议更能节约成本,特别是对于特殊时期的运营投入等方面缓解支出压力。

    多种应用场景 合力守护安全乘机环境

    通过会畅云视频平台,可实现如内部管理例会、飞行调度会、全员沟通大会、财务沟通会、远程沟通会、党建学习会、各部门培训等多种应用场景,每个用户都可以快速使用视频会议提高沟通效率,真正提升了用户的参会体验。

    各项会议的高效化执行,山东航东针对涉及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得到了有力保障,紧急开发,当天部署,各个系统稳定运行,如增加对特殊受限旅客运输监控,实现对目标旅客精准识别,降低疫情防控风险;增加“驾驶舱消毒”功能,识别重点航班,提前准备航后消毒,为旅客提供安全乘机环境。

    当下,疫情的影响还在持续,对于远程办公来说的需求还会继续增长,随着众多行业下沉云视频会议应用,会畅通讯也将承担起更大的社会责任。截止目前,会畅通讯已经开通13000多个视频会议室,100多万以上的接入点,为更多企业和广大用户提供通信与视频等技术服务,全力助力政府调度、在线教育、远程医疗和远程办公等场景线上体验升级、远程效率优化。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