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这些故事,要从会畅教育的一封感谢信说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3-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时至今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已进行了一个多月,在会畅教育的帮助下,全国各地多所学校开启了网上授课。通过网络平台,教师们精心准备的教学内容飞向千家万户,而会畅也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感谢信。

    殷殷话语,诚挚祝福,是对我们的认可,也是对我们的鞭策。一起来看看他们怎么说:

    “贵公司对我市教育系统防疫防控网络保学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特别是在网络服务与技术支撑方面,贵公司孙春、朱禹青、杨帅闯、李林强、花盛开团队团结协作,勤奋工作,加班加点,远程指导、协助完成了市域教研平台与钉钉系统的融合贯通,积极主动为我市停课不停学疫情应急视频会议、远程区域教研、教师远程招聘等方面做了大量的支撑服务保障工作,为我市师生提供了的良好企业形象与服务体验。”

    新乡市基础教学研究室的袁主任在感谢信中这样写道。

    感谢信原文

    北京会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1月27日以来,在新型冠状肺炎感染期间,贵公司对我市教育系统防疫防控网络保学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特别是在网络服务与技术支撑方面,贵公司孙春、朱禹青、李林强团队团结协作,勤奋工作,加班加点,远程指导、协助完成了市域教研平台与钉钉系统的融合贯通,积极主动为我市停课不停学疫情应急视频会议、远程区域教研、教师远程招聘等方面做了大量的支撑服务保障工作,为我市师生提供了的良好企业形象与服务体验。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贵公司用实力和行动展示了企业社会责任和对教育事业大爱情怀。在此,我们对贵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对为新乡教研信息化项目付出努力的同志们表示真挚的谢意!

    最后,希望贵公司在教育信息化产业发展的道路上一帆风顺,凯歌高奏!在未来新时代的教研事业中,让我们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携手共进,为我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新乡市基础教学研究室

    2020年3月5日

 

    线上推进会保障停课不停学

    为认真贯彻落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决策部署,提前做好线上开学推进的准备工作,2月14日,河南省新乡市教育局召开实施在线教学工作推进会线上会议。

    此次会议通过会畅智享云教研平台,为全市各区的教研信息中心远程协同教研和召开音视频会议提供了有力的信息化服务保障。智享云教研平台是会畅教育针对远距离教研活动推出的特色解决方案,与疫情期间的教研需求十分契合,其依托于强大的云视讯技术,实现跨学科、跨区域开展实时互动教研的需要。平台紧贴日常教研、教师培训、优课评选、课题申报、活动大赛等多样化的教研业务场景,从教师个体到教师群体、从校本教研到区域教研,为教师专业化发展提供全面的业务支撑服务。

    为带给用户更便捷高效的体验,会畅智享云教研平台实现了教育信息化平台与钉钉系统的首次融合贯通。局领导和各校校长基于智享云教研平台进行远程互动会议,各区县教研员、教师等人员则可以通过钉钉入口观看整个会议的全程直播。

    会议传达了相关文件指示精神,各县(市)区教文体局负责人就在线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线上汇报和沟通,信息量巨大且意义重大,因此对于视频会议平台在覆盖范围、技术支持、沟通方式等方面有严格要求,会畅智享云教研平台恰好满足上述要求,三大优势保障此次线上会议优质体验。

    第一,全员覆盖,会畅拥有行业领先服务世界500强的专业积累,可根据企业实际需求以最少成本定制最优线上活动方案,实现超大规模超大覆盖;

    第二,灵活部署,无须额外购买硬件设备,参会人员通过手机、平板、电脑等终端就能参加线上会议,具有较高的灵活性、便捷性,既提高了效率,又减少了聚集;

    第三:沟通便捷,参会人员通过平台可以实现实时音视频互动。                    

    虽然不在同一个会议室,但会畅智享云平台却带给与会人员面对面的互动体验,轻松化解了非常时期的远程教研会议等难题。 各区县负责人表示:

    此次通过会畅智享云教研平台举行的会议有新意,有意义,既避免了疫情期间的接触,又高效有序地推进了工作,真可谓一举两得!”

    优质课评选促进停课不停研

    根据此次教研会议的指导,由新乡市教研室主办、市电教馆组织的优质课评选活动如期在智享云教研平台展开了。这场持续12场,覆盖各区县12所学校的活动在各地的教研室共同展开,基于智享云教研平台,师生完成教学过程之后,师师或教研人员通过平台进行针对课程内容的讨论、评价、打分,并最终评选出优质课。

    通过云教研平台开展的线上教研活动,让教师在疫情期间也能彼此交流学习,共同得到专业化的成长,实现“停课不停研”。

    活动背后的他们

    不论是教研会议的顺利开展,还是教研活动的成功举办,甚至是正在筹备的线上教师招聘,都离不开会畅教育技术团队马不停蹄的数日备战。从平台搭建,到操作培训;从设备测试,到活动进程中问题的实时监测和解决,会畅教育提供了全程线上、线下技术保障,只为保证疫情期间各地教育工作的正常开展。

    特殊时期,特殊策略,新乡市“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研”,教育从未停下成长的脚步。接下来新乡市将利用会畅智享云教研平台持续开展线上备课、线上教师交流等系列教研活动,让所有老师都参与到教研活动中来,一起成长,全面提升新乡市的教育教学质量。

    再次收到客户的感谢信,不仅仅是对会畅教育产品和技术服务的认可和肯定,同时也是鞭策和鼓励,正是客户们这样的信任鼓舞着会畅教育更好地用技术与服务彰显责任与担当。会畅教育会一直与客户并肩同行,与所有教育人携手共进,共克时艰,期待春暖花开!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