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千人共饮,屏上互敬!会畅通讯助力国台召开全国经销商千人视频大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3-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你可能想象不到,在共克时艰的特殊时期。企业要召开一场上千人的大会该如何实现?

    就在日前,国台酒业召开全国经销商千人视频大会,会议以“厂商同心 共克时艰 两手抓 两确保 坚定推动国台高起点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为主题,国台酒业高层领导、行业专家、全国经销商及媒体等千余人共同视频参会,同心谋划国台发展!

    酒行业首个千人规模视频会议横空出世

    本次国台举办的视频会议,标志着酒行业首个千人规模视频会议的圆满实现,于行业内外引起了广泛关注,得益于会畅通讯云视频会议平台的热忱服务,千人屏上互敬美酒也成为大会超有创意的一幕,让与会人员犹如身临其境,特殊时期也能“欢聚一堂”。

    疫情发生以来,国台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及天士力集团党委的要求,快速反应,做到抗疫情、谋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疫情防控期间,将会议升级到“云”上,既是对防控工作的高标准要求,又是心力快速转到经营的重要举措。

    双向匹配 方案优势直达客户需求

    据媒体报道,本次大会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再动员、再部署,厂商同心、共克时艰,目的为实现厂商信息共享,强化扶(服)商举措,促进厂商共进,并对当前形势做出判断,提出四个不变,即“趋势不变、战略不变、上市目标不变、销售目标不变”,以及“两强化、两优化、四创新”等重要举措,可谓信息量巨大且意义重大,因此对于视频会议平台在覆盖范围、技术支持、安全保障等方面有严格要求,会畅通讯云视频会议平台恰好满足上述要求,四大优势保障此次国台千人线上会议优质体验。

    第一,全员部署,会畅拥有行业领先服务世界500强的专业积累,可根据企业实际需求以最少成本定制最优视频会议方案,实现超大规模超大覆盖;第二,灵活部署,无须额外购买硬件设备,参会人员通过手机就能参加视频会议,具有较高的灵活性、便捷性,既提高了效率,又减少了聚集;第三:快速响应,关注细节,24小时一对一服务,积极与企业客户沟通协调,从会务服务、网络保障等方面全程实现点对点支撑;第四,数据安全,会议期间网络安全稳定运行,数据云端零存储,保障重大战略会议的信息安全。

    千人云上同屏共饮 开启火热新征程

    在国台千人视频大会的最后环节,上千位与会人员在全国各地分别倒满杯中的国台美酒,分享个人感悟,畅想美好未来。

    参会嘉宾表示,这场会议是一场及时雨,给广大经销商吃了一个定心丸,让大家对国台更有信心,国台的未来会更火!

    还有的经销商代表盛赞,此次千人视频大会有创意,有影响,体现出国台厂商同心、共创共享的愿景!

    千人共举杯,齐声共祝愿,企业远程视频会议的成功举办,体现了疫情特殊时期国台上下齐心共克时艰的磅礴气势,凝聚起国台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强大力量,同时也体现了会畅通讯云视频会议平台在当下乃至未来将为更多大型企业提供服务支持的价值愿景,这真是一场“有温度、有高度、有力度”的创新盛会!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