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o会畅教育 来自左权县教育科技局的感谢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3-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面对一场疫情的蔓延是对公司及客户的一种考验让我们深刻地理解“专业、责任”更让我们倍感万众一心的力量

    如今,战疫未竟会畅教育陆续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感谢信信中承载着客户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与信赖这是左权县教育科技局的一封书信言之殷殷,纸短情长既是对我们鼓励也是鞭策我们为客户做得更好的动力笃定初心,继续同行


感谢信原文 校企合作 防控促学

    会畅教育助推老区农村学校在线教学开展

    新冠肺炎发生后,会畅教育情有独钟,心系老区,凭借其流畅适用、小型精干、线上互动的优势。技术员王俊、朱林龙、李泽荣、张强等同志,第一时间主动和左权县教育科技局、农村学校联系,牺牲休息时间,不辞辛苦,不分礼拜和白天黑夜。免费为革命老区山西省左权县农村学校搭建了10个录播室、12所学校、81个年级组的会畅教育在线互动教学平台,覆盖500余名教师,5000余名学生。对所有代课教师和学生进行了全员应用培训,并且随时提供线上咨询服务和技术指导。

    经过精心准备,2月14日12所农村学校中小学全部按时开课,保证了全县农村学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在线教学开展以来,教师不但可以进行线上授课,而且还可以以年级,以班管理,逐人进行互动辅导。该平台功能强大,简单易用,非常适合农村师生开展在线教学。通过近半个多月的应用,大大普及了农村教育信息化的应用,培养了学生和家长信息技术素养,提高了教师信息技术应用水平,激发了学生线上线下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和自主性,让学生防控学习两不误,为新学期开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客观上也纠正和控制了学生玩游戏等不健康上网行为。促进了教师教、学生学的积极性,收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会畅教育在疫情期问,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真情献爱,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为此,左权县教育科技局和各学校师生、家长对会畅教育为革命老区农村学校的鼎力相助,表示最诚挚感谢和敬意!

    左权县教育科技局

    2020年2月27日

    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运营商级云视讯服务商会畅教育第一时间响应,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和多年服务经验,全力保障各地学校“停课不停学”。目前,会畅教育已为全国26个省份的1000余所学校提供了云课堂部署,提供7*24小时在线响应和专属运维保障,收获了学生、家长和老师的广泛好评。

    每一份付出值得铭记

    每一份肯定理应自豪

    笃定初心

    继续同行

    会畅人用行动彰显责任与担当

    携手所有教育工作者

    战斗一线

    共克时艰

    期待春暖花开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