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远程医疗助力防疫战,会畅通讯使命必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2-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目前,牵动人心的新冠肺炎疫情进入到关键期。不得不说,科技的应用为此次“战役”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正如在线视频在防疫阻击战中贡献的重要力量,使得远程医疗的广泛应用成为必需之举。

    发力医疗行业,让“远程医疗”不再难

    作为领先的云视频会议服务提供商,会畅通讯专注于为企业提供高品质的视频会议、网络直播、电话会议和网络会议等产品。长期服务世界500强等优质企业客户形成的客户群体为基础,并在金融、医药、IT计算机、商业零售等行业都积累了深厚的客户资源。

    据悉,会畅通讯具备十年以上的医疗行业通讯服务经验,平均每年至少支持了5000场以上的医药行业远程视频会议,累计覆盖直接上线人数多达百万人次。同时,还为顶尖医药企业提供专属远程视频服务,让远程医疗不再难。

    多场景创新,全景化解决方案缺一不可

    目前,会畅通讯云视频解决方案已经覆盖医疗领域及其细分行业,为众多医药制造产业链中的上游——生物制造企业,中间环节——医药流通企业,产业链下游——外包CRO,以及医疗器械、医疗服务等企业提供服务,其中不乏国际化一流医药企业。主要应用场景包含:

    主要应用场景

    1专家系列讲课直播会

    2远程多地专家科室会(Video Box)

    3远程多地互动+直播会议

    4手术直播

    5手术转播

    6手术转播+直播会议

    专家系列讲课直播互动会

    通过线上直播,或者互动直播的形式,可以帮助医疗机构构建线上专家互动科室研讨会。各科室主任可直接在办公室参会,避免错过精彩环节。参与者可依次分享自己的资料和手术案例,供全员探讨分享。

    (图示专家互动课时研讨会)

    手术类直播互动会议

    视频直播平台可以完成远程手术直播,将诊疗画面实时呈现给专家,这已经成为医疗机构必不可少的诊疗服务手段。

    会畅通讯的手术直播会议可分为:单/双手术间直播、多医院单手术间直播、手术转播(即单/双手术间转到主会场),以及创新推出了单/多手术间多会场手术转播、单/多手术间多会场手术转播+全国直播等手段。让手术直播更加新颖,契合医疗机构的实际需求。

    (图示手术直播)

    (图示单/多手术间多会场手术转播)

    例如在一患者的腔镜术手术过程中,云贵川3家医院,分设3个手术间同步手术和3个分会场同步转播,主会场可任意切换手术画面,手术间与会场均可实时互动提问点评。

    (图示手术转播案例)

    郑大一附院通过建立自身手术间和上海六院手术间,并转播6个分会场,实现了患者的关节手术直播,并且同步直播在网络上,全程图像稳定、画面清楚、声音干净,手术间与会场之间实时互动。

    (图示手术直播案例)

    远程医疗发挥作用 助战疫情阻击战

    当下疫情严峻,共赴时艰,刻不容缓。从本次疫情可以看出,利用远程医疗技术,一方面,减少医生患者频繁接触问诊,减少交叉感染风险,同时,远程沟通和心理援助可以加强医疗关怀,有效疏导患者心理压力。

    会畅通讯以音视频互动核心技术优势、大并发稳定传输技术以及30%丢包率仍然可以实现高品质通信能力,保障远程沟通协作、远程会诊稳定进行,助力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