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视典VR智慧教育方案亮相第55届高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1-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10日,因疫情阔别一年的2020高等教育博览会在长沙圆满落幕。本届高博会,代表行业领先水平的信息化教育、虚拟仿真教室、智慧校园等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集中亮相,来自全国上千所高校的一线教师、专家学者、采购商等近十万名观众参加了本次盛会。

    中视典携线上、线下、混合式VR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精彩亮相,现场收获了大量关注和认可。

    面对新常态下的教学需求,中视典现场展出了“软件+硬件+平台+内容”的完整VR教育生态体系、沉浸式虚拟仿真实验室解决方案、多学科教学课程资源等线上、线下、混合式VR教学方案案例,便于教师详细了解如何根据不同应用场景进行灵活的教学部署。

    三天展会期间,中视典展位人气火爆,前来体验咨询的教师络绎不绝。

    1、线上线下VR课程制作工具——新一代VR课程内容制作工具VRP Quantum试用申领

    中视典在高博会现场首次对外开放了新一代VR课程内容制作工具VRP Quantum的试用申领通道。作为首款商用国产VR三维引擎VRPlatform的全新升级版本,VRP Quantum的问世备受关注和期待。VRP Quantum围绕国产生态、高效创作、专业渲染等三大特点打造,无需编程基础,以专业、实用、易用精准定位,在渲染效果、功能、兼容性、可扩展性上完美提升,是教师编辑制作VR课件、扩展教学资源的强大内容创作平台。

    2、线下体验式教学——沉浸式虚拟仿真智慧教室交流体验

    中视典现场部署了完整的沉浸式虚拟仿真智慧教室—新版全息教室,吸引了众多教师体验咨询。新版全息教室以V-LED、V-Station、AR Panel等交互终端为师生实验互动平台,以V-Center云平台为课程部署、运行和管理平台,师生基于该教室可以一键发起多人协同教学、远程教学,快速构建实训虚拟空间、管理教学课程。展会现场,该沉浸式虚拟仿真智慧教室凭借其强交互、易上手、集中管理、支持扩展、快速部署、多专业广泛适应等优势,获得了众多高校代表的认可。

    3、线上线下混合式授课——多学科虚拟仿真实验内容一览

    在学习场景逐步从线下转移到线下线上混合式教学的大背景下,中视典在展会现场精心呈现了我们在机械、建筑、农林、旅游、物理、地质、生物、化学、文化思政等各专业的虚拟仿真实验资源成果、多个典型校企合作服务示范案例和线上教学管理云平台。从实验课程内容到实验安全教育,从线下交互体验到线上互动教学,为高校教师展示了先进、实用的课程信息化建设参考方案和思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