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紫旭助力福建三明教育局英语教学直播研讨活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4-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16-17日,福建三明市教育局举办了为期两天的中小学英语教学直播研讨活动,以期实现大面积提升中小学英语教学质量和教师的教学水平与教学素养,紧跟时代发展与教学课程整合的步伐,学习了当代英语教学的信息整合资源,提高教师本身的教学素养和能力,更好的促进中小学英语信息化工作。

    期间,紫旭科技为本次活动提供全程直播技术支持。

    为保证活动质量,直播活动期间,参与教师均积极主动地完成教学任务,认真听取其他老师的课程,并进行深度的学术交流,促进个人及听课教师团体的教学水平提升。

紫旭助力福建三明教育局英语教学直播研讨活动紫旭助力福建三明教育局英语教学直播研讨活动紫旭助力福建三明教育局英语教学直播研讨活动  (教师观摩)

   

    作为本次直播活动的技术支持方,紫旭为这次教学直播研讨活动提供全程的录直播支持。紫旭用极致专业的录直播技术服务,为参与研讨活动的教师提供了全自动录制、极速播放、流畅直播的观看体验,确保了本次活动高效稳定的进行。

紫旭助力福建三明教育局英语教学直播研讨活动紫旭助力福建三明教育局英语教学直播研讨活动

(教学直播课堂现场)

    在教育信息化的时代,信息化技术已经极大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英语作为各个教育阶段的重要学科之一,它与我们的生活、工作、出行等息息相关,将信息化技术与英语教学相结合,创新教学模式,可以发展更高水平、更多元化的教学内容,提高老师的教学水平,开拓学生的创新思维,综合提升教学与学习效率。

    此次英语教学直播研讨活动的举办,加深了教师们对信息化技术和智慧课堂理念的理解,为加快推进三明市及周边地区信息化教学改革奠定了良好基础。

    任何变革的过程都是艰辛而充满挑战性的,紫旭科技将一如既往为各学校的信息化课程改革提供最强而有力的支持,积极推动教育教学创新,促进教育理念和教学模式的变革。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