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疫情下的 HyFlex 教学模式!灵活应对新一轮“停课不停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28 作者:佚名

    1、如何应对新一轮“停课不停学”?

    Extron 拥有广阔的视音频产品线和专业的设计经验,可帮助教育行业应对当前及未来的各类挑战。眼下正是对所需的视音频教学设施进行升级换代的最佳时机,它将充分激发学生的学习潜能,无论其身在何处。

    2、何为 HyFlex 教学模式?

    HyFlex (全称:Hybrid Flexible) 是一种线上线下混合的教学方式,可极大地丰富学习体验。教师会同时为现场及线上的学生授课,并对课程内容进行录制。学生可线下参与课堂教学,亦可通过视频通信的方式线上参与,还可通过任一设备按需点播。 如此多元化的选择,可帮助学生提升学习效果,且无论直播还是点播,均可获得一致的学习体验。

    3、如何构建 HyFlex 教学系统?

    通过逐一增加视频会议、录播和流传输,以及将 AV 信号源与软视频会议终端相集成等功能来完成 HyFlex 教学空间的设计和部署。

    这里,我们为您重点推荐 Extron 功能强大而稳定可靠的 SMP 系列流媒体处理器,它可在任一时间、地点及设备上为学生提供课程直播及点播内容。

    4、Extron SMP 录播平台

    为进一步优化 HyFlex 教学模式,我们可通过对 SMP 进行一系列功能升级来简化课堂录播流程。与 Kaltura、Panopto 或 YuJa 等企业视频管理平台的集成,使得 SMP 可根据相关日程安排来完成直播内容的录制及流传输。而水平视频镜像及翻转功能的集成,则使其能够支持 lightboard 及其他用于图像反转 (当教师面对摄像机演示时) 的应用程序,从而节省了宝贵的时间和资源。

    5、更多 Extron HyFlex 解决方案

无线连接,无“接触”互动

    ShareLink® Pro 有线及无线演示系统支持室内任一用户将 BYOD 的内容共享至显示器。用户即可通过无线端口连接电脑、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实现“无接触”体验,亦可使用 HDMI 有线连接。两者皆可实现简单高效的协作。

专业级 AV 信号流传输

    MediaPort 200 HDMI 和音频至 USB 转换桥接器可成功将专业 AV 摄像头、麦克风和扩声系统与用户 PC 端安装的 Zoom 等视频会议软件相集成。其能够优化图像解析度和帧率的转换,以保持图像细节和易读性,并通过集成的音频 DSP 提供卓越的音质。整个课程内容能够以轻松、清晰且专业的方式流传输至远端。

直观便捷的操作

    Extron 可扩展的 AV 系统控制和自动化解决方案能够满足从紧凑型空间到整个校园等不同规模空间的应用需求。直观的 AV 控制界面让用户可轻松驾驭任一房间的系统操作。幕后的 Extron 自动化系统及占用感应器可根据房间使用状态开/关室内灯光、窗帘及显示器,并适时提醒保洁人员清理房间。

灵活、可扩展的 AV 分布式解决方案

    NAV Pro AVoIP 系列可通过网络,视觉无损地路由和切换高品质视音频及控制信号,从而确保卓越的超低延时内容演示。您可利用它创建可满足各类房间应用及教学需求的灵活、可扩展的 AV 系统。其中也包括将课堂信号路由至任一端点,并对所有内容进行采集,方便后期点播回放。

高品质的演示矩阵切换

    DTP CrossPoint 4K 系列矩阵切换器集 AV 信号切换、图像解析度转换、分配放大、音频处理和功率放大及控制等功能于一体。教师可为本地及远端的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内容演示。高品质的图像和优质的音效可大大优化同学们的学习体验。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