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喜报 |会畅教育荣获投影时代2019年度“优秀品牌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2-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由国内知名视听行业网络媒体——《投影时代》举办的2019年第12届年度“大屏盛典”年度评选通过海选、网络投票、专业评选等等层层环节的筛选已落下帷幕,最终评选出优秀品牌奖、优秀集成商奖以及十大案例奖等奖项。国内领先的云视讯生产厂商会畅教育凭借专业的产品、优秀的解决方案一举夺得信号处理行业“优秀品牌奖”。

    据介绍,此次评选活动累计参与网友数量达到四十余万,会畅教育在信号处理品牌排行榜中票数高居第一,赢得了广大行业同仁、资深专家和行业媒体研究院所代表的大力支持。

    一年一度的评选活动旨在总结过去一年中国视听行业的发展盛况,挖掘品牌与产品价值,引导更多企业树立和加强品牌意识,共同推动视听产业有序健康发展。作为国内视听产业的领导型核心传播媒介,《投影时代》凭借自身的行业影响力、强大信息渠道传播力、专业的市场感染力,以前所未有的投入和信心成功组织了此次评选活动。

会畅教育荣获投影时代2019年度“优秀品牌奖”

    作为一家专注于云视讯教育产品研发及服务的教育企业,会畅教育是会畅通讯(股票代码SZ300578)整合上市公司体系内教育业务,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是会畅通讯依托全产业链打通优势,布局“云视讯垂直行业应用”的第一步,专注于云视讯技术在教育行业的应用落地。此次获得投影时代2019年度“优秀品牌奖”,是对会畅教育品牌及产品最好的诠释。

    这份荣誉是对会畅教育的鞭策与期待。未来,会畅教育将继续坚持科技融入教育,不断基于用户体验改良解决方案,争取为课堂教学模式带来真实的改变,推动形成“课堂用、经常用、普遍用”的信息化教育新常态,继续努力推进信息化教学的发展,用科技加速教育公平的实现。

    2019已悄然至尾

    2020向我们走来

    新的征程即将开启

    站在辞旧迎新之际

    让我们怀着希望去努力

    元气满满向着新的一年出发!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