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希沃助力清涧县中小学教师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大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0-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提升教师能力,充分调动教师应用信息技术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新媒体新技术在课堂教学中的有效应用,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2019年10月10日—12日,希沃应清涧县教育局邀请,协助开展了为期3天的中小学教师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大赛。

    经过各学校的比赛选拔和推荐,共计42名选手参加了县级比赛,市电教馆各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本届大赛,设高中组、初中组、小学语文组、小学综合组四个竞赛小组,分别在清涧中学、昆山中学、第二小学、第一小学四个赛点同时进行。重点考察教师合理、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数字资源和信息化环境,解决教学难点、突出教学重点、系统优化教学过程、完成教学任务的能力。

    希沃在每个赛点分别安排了技术人员支持课赛,协助参赛老师磨课、调试设备,并使用希沃录播进行了课赛的全程直播,希沃录播具备远程互动、实时导播、音频处理等功能,内置数字音频处理模块,智能处理,让老师声音更清晰,画面更流畅,操作更便捷,得到全体老师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课堂教学结束后,各位参赛老师进行了说课,简要陈述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教学基本环节,教学任务的完成情况。最后,各位评委对参赛课程一一作了深度点评,他们肯定了参赛老师付出的努力和精心的设计,也针对实际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建议,勉励各位老师在今后的教学中能够虚心学习研究,再接再厉。

    认真听评 严谨打分

    为了使老师更好的参加下一轮市级比赛,10月22日,希沃安排高级讲师贾齐抵达清涧电教中心为各位老师进行高级培训,主讲课件制作技巧、课件美化技巧、希沃剪辑师软件等。

    理论知识的讲解配合上机实操,使老师加深印象,更加快速的掌握这些技能。

    培训接近尾声,领导和老师们均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不仅再次提高了对信息化教学工具的应用能力,更开拓了教学思维。希沃表示,希望此次培训的信息化教学工具,能够帮助老师应对不同的教学场景,从而打造更多有趣、欢乐、互动的课堂。希沃也将继续倾听一线用户的声音,让产品更加贴近一线教学,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