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结构性升级全面开火,2018年商显行业趋势总结

9.成本依然是最敏感的市场价值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07 作者:萧萧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9. 成本依然是最敏感的市场价值点

    2018年在商显行业高速发展的背景下,市场依然体现出“极高的价格敏感性”。业内人士纷纷指出,“成本”依然是商显市场最敏感的价值点。

    一方面,2018年每一个商显的爆发式成长点,都依赖于价格的降低。例如大尺寸交互式产品的发展,与大尺寸液晶产品的价格下滑密切相关;小间距LED屏的市场拓展亦离不开产品价格的持续下降。更低的价格必然提升产品的可购买性,这在会议室、教室、安防监控室这种传统应用场景中格外重要。反面的例子是,非常规长宽比、异形的液晶显示产品,市场拓展几乎可以忽略,因为该类产品价格非常昂贵。

结构性升级全面开火,2018年商显行业趋势总结

    另一方面,在新兴应用领域,尤其是零售行业的数字化、信息化市场中,商显产品的价值体系依然依赖于“新应用的开拓”。在没有显著的改变即有行业规则的爆点应用的背景下,客户采购非常看中“投入产出比”。这使得,价格成为重要的市场成长“阻断”瓶颈。对此,业内人士指出,或者产品成本继续下降;或者新的应用提升产品的产出价值——否则该市场的成长难以一帆风顺。而这两种成长方式,都意味着“投入产出比”之中的“相对成本”下降。

    “屏幕无处不在,这是美好的愿景——但是,实现这个愿景必须在‘投入承受力’之下。”商显行业的长期发展一定会得益于产品成本的下降,也必然需要产品成本的下降。在这方面,行业需要更好的技术、工艺和供应链整合能力。

    2018年商显市场的成长离不开“成本助力”。这也是导致2018年商显市场在大品牌端份额呈现集中趋势,在中小企业端份额又呈现扩散趋势的原因:大企业有规模性的成本优势;小企业则有灵活性的成本优势——无论哪种成本优势,总之成本敏感性依然是这个市场重要的价值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