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结构性升级全面开火,2018年商显行业趋势总结

7.产品应用的智慧化成创新重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07 作者:萧萧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7. 产品应用的智慧化成创新重点

    商显的未来一定属于智慧化的应用场景——虽然2018年商显市场还没有涌现出哪怕一个“纯智慧化创新的爆款应用”。

    过去的一年,商显行业每逢有“会”,智慧二字就少不了。甚至,“智慧”成为商显行业很多“会议”的核心主题。行业专家指出,智慧化一方面提供了商显产品的应用环境和生态;另一方面更意味着商显这面窗口,可以显示的信息总量在爆炸——更多的信息,也就意味着未来需要更多的屏幕。

结构性升级全面开火,2018年商显行业趋势总结

    但是,真正让商显人“躁动”的智慧化变化,还在于商显自身的“如何更智慧”:比如,在显示设备的信号处理、功能实现上,应用智能计算技术和AI算法,实现虚拟化的功能体验;再例如,通过配置摄像头、触摸屏等辅助输入输出设备,商显产品功能性变身,实现更多的交互体验。

    “目前智能手机都具有身份识别、支付、摄像等复杂功能,那么未来的商显设备是不是也会如此呢?”行业人士提出,让显示单一功能产品,通过向手机学习,集成更多传感器和硬件,变成综合化功能平台的创新思路:未来的智慧商显产品,只存在高度单一的显示性能的设备,与高度复杂化的综合智能设备两大类产品。且后者将占据主角。

    当然,在商显产品自身“高度智慧化和功能集成上”,不仅需要技术基础——智能手机、AI等产业可以提供充足的成熟技术;更需要在这种综合化后,开拓出“高度爆款性”的新应用。就如同智能手机的普及,离不开移动视频、移动社交和移动支付三大爆款应用一样。行业专家表示,2018年商显已经在智慧化的战略上、技术上做好准备,但是“爆款应用的东风依然未到。”

    如何才是智慧商显的爆款应用、什么场景下能够创造智慧商显的爆款应用:这需要复杂的社会实践、也需要智慧社会建设的同步发展。这不是商显产业自身可以左右和决定的问题。不过这不妨碍2018年商显行业为“随时可能的市场爆炸”做好所有必须的准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