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结构性升级全面开火,2018年商显行业趋势总结

8.零售渠道市场的新一轮机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07 作者:萧萧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8. 零售渠道市场的新一轮机遇

    在2018年火热发展的商显市场中,零售渠道的崛起亦成为一个不小的亮点。虽然尚没有数据能够说明零售渠道的市场占比,但是2018年这一渠道规模进一步提升是不争的事实。

    首先,2018年会议交互平板产品爆发式成长。而会议显示中,零售渠道的占比一直达到7成以上。特别是中小企业采购,基本依赖零售渠道市场。会议平板亦可以借助传统商用会议投影机渠道实现布局,成为零售商显渠道成长的重要原因之一。

    第二,工程显示中的安防市场,投影融合中的消费级产品应用在2018年继续拓展。这些应用具有很广阔的“本地覆盖性”,亦需要零售类型渠道的广泛参与。液晶拼接产品的2018年市场增量,超过半数来自于这种零售渠道的销售。

    第三,小间距LED产品室内应用的范围日益扩大。从高端的会议室、指挥中心,向普通的室内广告、安防等领域渗透。P2.0级别产品价格持续下滑、供给加大、品牌繁多,进而在传统的LED广告屏零售渠道中销量提升。零售渠道小间距LED屏,成为一个重要的增量点。

    对于以上趋势,行业专家认为,一方面,市场的扩展必然需要渠道层面的革新,商显行业规模越大、渠道体系的复杂性多元性也就会日趋发展;另一方面,商显产品的技术高度成熟,应用高度成熟,已经满足普通零售渠道销售产品的“技术服务”能力标准,实现了产品流通渠道的多元化。

    当然,商显产品的零售渠道,并非简单的“单一产品销售”,本质上,这种零售渠道更类似于“PC的DIY攒机”,是一种“技术服务”。2018年商显零售渠道的发展,反映了市场正在走向普及、亦走向更多的零散应用场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