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菲斯特助力激光家庭影院普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11日至13日,专业视听行业盛会InfoComm China 2018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办,光学屏幕专家菲斯特携菲涅尔光学屏幕及应用演示精彩亮相。

菲斯特展位:PC3-01

菲斯特展位:PC3-01

    近年来,激光电视的发展如火如荼,但激光电视要想获得最佳观看体验,一块合适的屏幕是必不可少的。针对这一潜力巨大的市场,拥有17年专业光学投影屏幕制造经历的菲斯特于推出了FSCREEN®超短焦正投光学屏幕,获得了行业广泛关注。2016年,公司推出了第二代FST-100超短焦正投光学屏幕升级版(V2.0)。主推尺寸为16:9,100寸,为激光电视的绝佳配套,无论是从增益指标,还是对比度,颜色方面均有大幅度提升。

    据工作人员介绍,菲斯特科技独立研发的FS-100超短焦屏幕光学性能可以与国际先进水平媲美,配上2K、4K超短焦激光投影机,可以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体验到影院般的图像之美。公司的多项专利技术为屏幕带来更愉悦的视觉体验:独创的大口径菲涅尔镜加工方法,为用户提供了更舒服的观看视角,躺在沙发上也能欣赏;独特的光学设计有效地减弱“太阳斑”效应,降低了下部区域的刺眼光强,保护用户的眼睛;特殊的防眩光处理方式,降低了图像的“散斑”效应,用户长时间观看也不会费眼。

菲斯特展位:PC3-01

    超短焦激光投影机的低功耗、宽色域、长寿命的优点,配上菲斯特FS-100无源屏幕(零功耗),为消费者带来震撼的家庭影音娱乐体验。而菲斯特光学屏幕在光学性能和用户体验上的出色表现也已得到各大激光电视及激光投影厂商的一致认可,并与菲斯特达成了紧密的合作。展会现场,极米激光电视、海信4K激光电视均与菲斯特菲涅尔光学屏幕构成激光家庭影院在现场展出,激光光机专家晟智科技也与菲斯特光学屏幕同场展出,出色的成像效果得到了与会观众的高度认可。

菲斯特展位:PC3-01

    业内人士指出,激光电视和激光投影的普及,很大可能是以整套家庭影院解决方案的形式推广开来,这其中,满足激光超短焦成像的高端光学屏幕重要性不言而喻。菲斯特的展出,提供了极具参考价值的解决方案。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