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企业网络直播平台可以做些什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录播技术与网络技术的发展,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借助这两种技术来打造企业的网络直播平台,并将营销从传统方式转到了网络直播平台上,让其成为一种新型的营销利器。那么企业用网络直播平台可以做什么呢?

    1、召开发布会

    新品正式推出的时候召开发布会是非常常见的宣传手段,但是能去现场的人少之又少,现在,为了扩大新品发布会的宣传率,企业开始使用设计合理的网络直播平台来召开新品发布会,不仅能让参加发布会的人更多,也能在其中加入更多的活动形式,使其更加新颖吸引人气。

    2、展示企业生产流程

    为了能让消费者对自己的产品更加信任,表示产品生产的全过程都是安全可靠的,企业可以利用网络直播平台来对生产流程进行展示,包括原材料的采购、保存,产品生产线和生产环境,甚至还能展示员工的生活区,让消费者对企业及其品牌有更进一步的了解,从而提高产品的可信度。

    3、进行深入互动

    在网络直播平台中有很多互动功能,例如评论、打赏、送礼物、发红包等等,通过这些互动环节的加入,让企业的形象更加亲民,让企业品牌的知名度通过网络直播平台这个载体得到更广范围的传播,为企业的销售领域开疆拓土,实现企业制定的战略目标。

    由此可见,企业利用网络直播平台来做各种直播活动能够起到众多良好的作用,对企业的形象及其产品的推广而有利而无一弊,所以,现在很多企业会关注网络直播平台排名前十的平台服务商,并与之保持深度合作,共同将直播营销做的更加深入。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