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州投资年会 玖的展示5G VR超前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广州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18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于3月27日—28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届投资年会聚焦新经济,深入考察一批创新园区和龙头企业,并集中展示广州的最新科技创新成果。

    玖的作为广州本土VR行业先行者,一直紧跟科技前沿,积极响应创新革命,代表着广州向世界展示VR科技发展力量。2017年底,玖的入选为2017财富论坛唯一VR商务考察点,向世界500强嘉宾展示最新VR技术及行业应用。而此次,玖的在2018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活动中,向国内外各界人士展示5G时代下的VR超前体验。

    “VR将成为5G杀手级应用”

    5G时代即将到来,其对于VR产业的帮助,是非常值得期待的。5G速度快、低延时等特征,将会带来颠覆性的技术革新,解决现在画质模糊、眩晕等问题,为虚拟现实的感官带来质的飞跃。

广州投资年会 玖的展示5G VR超前体验

    5G时代,VR将迎来新的可能。本届投资年会上,玖的展出的VR社交,它让体验者真实地融入到VR世界,和虚拟人物交朋友。通过体验VR社交,大家将会了解到,5G时代下虚拟现实将作为全新通信时代最为关键应用。

 

    其次,5G时代将实现万物互联。在万物互联的大背景下,VR产业的实用性将实现井喷。VR不再单单是看电影、玩游戏这么单一。如玖的「小小规划师VR」、「翼装飞行」等,让VR与城市规划、汽车行业结合,将在生活、工作、娱乐等各个方面实现完美虚拟。

    5G与VR的结合不只是停留在想象中,还逐渐走近了现实。在本次的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上,玖的向大家展示5G时代下的VR社交、VR广告、VR+应用等运用方向。并告诉我们它将如何颠覆生活的方方面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