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7TFC:玖的CTO梁应鸿倡导共建理性繁荣VR时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月24日,玖的CTO梁应鸿应邀参加2017第十四届TFC全球泛游戏大会,与HTC等公司高层一同探讨2017年VR的机遇与挑战。

2017TFC:玖的CTO梁应鸿倡导共建理性繁荣VR时代

    CTO梁应鸿表示,在2016年VR逐步渗透各行各业,VR+行业应用的出现标志着VR跨界合作正在改变当前社会生活。

    玖的VR基于全球超3500家线下店的成功经验,探索出同时实现商业盈利和技术创新的均衡发展模式,加速推进VR+落地应用。

    梁应鸿以VR+应用中的重要板块VR+电竞为例,向与会嘉宾全方位分析如何实践场景深化和内容升级的联动创新,理性探索进一步推进VR普及和发展的方法。

2017TFC:玖的CTO梁应鸿倡导共建理性繁荣VR时代

    2016年,VR行业经历了高速增长,尽管外界对此有很多不同的声音,但VR广阔的发展前景仍备受肯定。

    在大浪淘沙的产业环境下,一些脚踏实地的企业通过理性思考和实践取得了切实的成绩,促进了诸如“多人联机”、“跨端对战”等VR技术的创新发展。

    未来,这些企业将成为推动行业市场成熟发展的中坚力量。玖的VR亦保持开放、包容、合作的态度,期待与行业合作伙伴一起,共建理性繁荣VR时代。

2017TFC:玖的CTO梁应鸿倡导共建理性繁荣VR时代

    TFC大会汇集百家企业思想,整合产业上下游优质资源,推进VR、泛娱乐等新兴领域与游戏行业快速融合、高效变现,开创智能娱乐新境界。400余位领袖大咖级嘉宾和500多家企业参与本次盛会,包括:百度游戏CEO王菲、360游戏总裁许怡然、阿里游戏总经理林永颂、小米VP尚进等多位知名企业高管。

 标签:2017TFC玖的VR时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