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玖的最新VR技术将亮相《财富》全球论坛 !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再过几天!12月6日至8日,为期三天的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正式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政府政要、国际组织和世界知名城市代表、世界500强企业董事长和CEO,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知名人士等将齐聚广州琶洲,共同围绕创新革命、全球化的未来、21世纪领导力以及可持续发展等话题展开讨论。“创新”已成为当代企业发展的重要要素,论坛将聚焦科技创新对未来世界经济的影响。广州玖的入选成为唯一受财富嘉宾参观的VR企业,将展示最新VR技术及行业应用。

    VR首次出现在《财富》论坛,重要性日益突出

    在这次全球瞩目的经济论坛上,虚拟现实VR绝对是其中最亮眼的元素之一。本届《财富》论坛的广州城市宣传片使用的便是VR技术;而“探索广州”路线上加入了“VR数宇产业”,这在历届《财富》嘉宾参观企业上也属首次。 ? ?纵观历史,但凡任何一项科研技术,在其能实现商业化落地之后,都会获得更为长足的发展和社会的普遍关注,VR亦是如此。 ? ?VR起源于上世纪六十年代,但进入人们视野还是最近两三年的事情。其中最重要的原因便是VR在商业应用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实现了从技术到商业变现的转变。VR技术突飞猛进,VR应用也逐渐多元化,逐渐影响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本次《财富》论坛首次选择了VR,也证明了VR这项技术的前景和全球各界人士的认同,其重要性日益突出。

    VR,“财富”的选择

    据美国市场数据调研机构SuperData公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VR产业的收入共15亿美元,而预计2017年将达到38亿美元,到2020年更将呈现几何级的增长,达到28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866亿元),可见未来VR市场产值、规模非常可观。 ? ?而据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于11月29日公布的最新消息,2017年第三季度VR头戴显示器出货量达到100万台,这是VR头显行业首次在单季度突破百万销量大关。VR头显销量、市场热度持续上升,潜在的VR内容消费者基数也在上升。目前VR内容日臻精良,高品质的内容团队越来越多。SuperData预测,到2020年,VR软件内容的收入有机会达到162亿美元,首次超过硬件的销售收入。内容硬件相辅相成,互相促进,一个健康良好的行业生态圈正逐步形成。 ? ?一个新兴的产业在未来三年可以去到1800多亿元人民币的产值,足以证明这个产业的巨大潜力。目前HTC、Oculus、索尼等VR巨头都在持续加大对VR技术研发的投入;阿里巴巴、百度、谷歌、网易等科技巨头企业以各种形式纷纷进军VR

    这一系列现象表明,VR不仅仅是一种改变人们工作生活方式的工具,它的潜力和“钱景”已深受国内外各科技企业巨头的认可,成为未来必须争抢的一块市场。由此可见,选择VR行业,便是选择财富。

    玖的向财富嘉宾分享最新VR技术及行业应用

    12月7日,近百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政府政要、世界500强企业CEO董事长、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将莅临广州玖的总部,参观玖的最新最尖端的VR跨端技术、空间交互技术,体验云中看广州、VR消防教育等众多VR项目;同时,玖的董事长梁应滔先生将与各位嘉宾分享VR行业的现状,探讨虚拟照进现实的未来。 ? ?广州玖的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虚拟现实技术研发和应用的创新型高科技公司。我们拥有顶尖的VR技术研发中心、VR内容工作室、硬件生产基地和品牌运营团队,是英特尔、英伟达、育碧等多个国内外顶尖VR相关企业的重要合作伙伴。目前,VR商业落地先行者玖的,已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布局了超3500家VR线下店,开创「VRxPC」跨端电竞新模式,并成功实现疯狂兔子、西游伏妖篇、美人鱼、长江7号等顶级IP的「VR+」开发, 成为VR线下商业的风向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