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玖的创新巨献《守望者》惊艳亮相ChinaJoy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你的场景如现实,怎能使我忘记呢?

    全球瞩目的游戏展会ChinaJoy将于7月27日在上海恢弘启幕,届时海内外玩家与业界人士欢聚上海,共赴这场年度盛会。时下最热门VR自然也成为展会焦点,VR商业龙头企业玖的近日确认参加2017年ChinaJoy,并将带来震撼的环保题材游戏新品《守望者》。

    《守望者》VR游戏的核心内容与注明的灾难电影《2012》相似,展现全球毁灭性灾难爆发后的人间百态。电影中,太阳活动异常,地球内部的能量平衡系统面临奔溃,玛雅人预言人类将遭遇灭顶之灾。随着火山爆发,强烈地震以及海啸,面对前所未有的灾难,力量薄弱的人类死伤无数。最终仅存的人们在互爱互助的精神支撑下得以渡过难关。

    同样地,为警醒人类,提高环境保护意识方可避免自然灾害的大规模爆发。《守望者》VR游戏通过VR的沉浸式体验和交互方式,让玩家现身于灾难场景中,720度全景,让人仿佛亲临灾难现场,并通过手动的操作,更逼真地感受震撼体验。

    采用目前世界顶级的虚幻4引擎倾力打造,《守望者》制作团队匠心打造了AAA级高品质游戏画面,让玩家感受到自然灾难的震撼场景。值得一提的是,媲美电影CG效果的游戏场景,在VR模式下依然能够保持高水准的次时代游戏流畅表现。

    在《守望者》的开场中玩家将亲身经历一场好莱坞电影场的末日浩劫,激发玩家生存本能,从而引出后续章节。在游戏中,通过VR沉浸式体验,让玩家感受到末日危机下那独有的苍凉感。在这样的环境下,玩家需要发挥自己的才智解开层层谜题,最终揭开事实的真相。

    目前,《守望者》仍在紧锣密鼓地完善中,该游戏制作人表示《守望者》将会在Chinajoy上首度公开亮相,届时除了游戏展示介绍外,同时会有精彩的游戏试玩,敬请大家留意我们游戏的后续报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