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光影不凡的2018年,10大工程投影精彩案例赏析

8.视美乐激光显示解决方案应用于量贩KTV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08 作者:花开无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8. 视美乐激光显示解决方案应用于量贩KTV

    详情链接:http://www.pjtime.com/2018/8/252318404529.shtml

    在过去的5年里,很多消费行业发生了巨变。比如,KTV行业受到移动媒体和社交的影响,市场正在萎缩;餐饮行业面对外卖的兴起,也在承受消费者更为挑剔的眼光;酒吧行业更是在此前年均2成的开店速度下迎来了激烈的竞争……那么这些大消费领域,光影技术能不能帮忙,构建差异化的竞争力呢?

    视美乐为安徽淮南新宝利量贩KTV定制的激光显示解决方案中,用36台SML-BF450ST激光投影机对10个包厢进行了升级改造,垂直、水平方向720°大范围投影,亮度表现持久、稳定性高,短焦镜头的设计,带来全新的KTV体验。

光影不凡的2018年,10大工程投影精彩案例赏析

    视美乐通过激光显示技术,将传统KTV中的电视画面扩展到整个包厢,采用融合技术将多个投射到墙体的画面融为一体,打造一个完整、独立的环绕空间。各类真实场景,让大家可以体验在不同的环境下唱歌,海洋,星空,雨中,丛林,如同“时空驿站”,在各种场景中随意徜徉、宣泄。360°环绕式投影,能根据当前歌曲情境,切换各种动态影像,为你的演唱做出最大限度的回应,让你的音乐之旅不再孤单,站在荧光之海的中央,你就是本场演唱会的绝对主角。

    视美乐激光投影产品,征服KTV应用,必须在视觉效果、产品小空间应用性、寿命和低维护性上做出崭新的突破,去满足这种公共空间安装和长期使用的苛刻需求。作为国内本土激光投影产业的领军者这一,视美乐一直将技术创新与应用场景创新结合,致力于崭新市场场景的开拓,成为了目前超短焦投影和小空间投影工程的领军者。

    点评:消费升级的大经济背景下,光影科技如何作为呢?作为数字环境应用的案例之一,KTV场景具有显示技术与内容技术高度融合的特征。这种创作方案,也适合于主题化的餐厅、酒吧等公共消费场所,甚至适合百货市场的特定节日庆典等应用。努力开拓普通消费空间的工程投影应用,更将为行业发展带来一片崭新的蓝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