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光影不凡的2018年,10大工程投影精彩案例赏析

10.巴可投影机为全球最古老天文馆Zeiss-PlanetariumJena赋予新生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08 作者:花开无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10. 巴可投影机为全球最古老天文馆Zeiss-Planetarium Jena赋予新生命

    详情链接:http://www.pjtime.com/2018/10/212517382856.shtml

    于 1926 年对外开放的蔡司天文馆 (Zeiss-Planetarium) 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天文馆, 也是德国最大的天文馆,其穹顶直径达 25 米,大厅内部直径为23米,拥有261个座位。

    作为最古老的天文馆之一,Zeiss-Planetariu现在更需要通过举办活动、会议和公司会议、音乐会、晚宴甚至宇航员的访问来应对不断增长的消费市场。多功能化,需要天文馆拥有与其文化、地位、内涵和应用场景需求匹配的显示与影像系统。这样一个新时代,天文馆必须补充其装备,使其保持最新状态并呈现新内容,以便在超过800平方米的穹顶上为观众打造身临其境的体验。

光影不凡的2018年,10大工程投影精彩案例赏析

    作为升级计划的一部分,天文馆安装了五台巴可F70-4K6激光荧光投影机,作为沉浸环境穹顶投影设备,第六台投影机被安装在大厅中间,用作顶部显示。 巴可F70投影机的中选要归因于其整体图像质量,高水平的细节和亮度,及其展示现有内容和未来可能内容的能力。 这是因为优秀的演示,不断变化的期望和不同的兴趣为天文馆制作的全穹顶演出开启了创新和实验的大门。

    点评:有很多时候,光影数字环境不必须那么强调“我是来做显示的”。这种工程设计和应用完全可以做的“更为日常与随和”,光影效果的内涵可以多样、多变,包括这些光影的重要性也是可以灵活变化的。这种应用目标的灵活性,在巴可Zeiss-Planetarium项目上体现的非常突出。而以更灵活的眼光看待工程投影显示,其市场边界也将变得更为开阔。

    综上所述,十大案例并不能完全代表2018年工程投影国内、国际市场的成绩。但是,这些案例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可能完全不同的工程投影应用类型”:不仅仅是传统的大空间、高亮度,也包括现在小空间、低亮度产品的应用;工程投影正在更大的尺度范围内书写完全不同的光影神话。应用场景尺度的变化,更是象征了工程投影市场源源不断成长的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