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光影不凡的2018年,10大工程投影精彩案例赏析

6.厚重上海历程,索尼投影重现:探访上海市历史博物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08 作者:花开无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6. 厚重上海历程,索尼投影重现:探访上海市历史博物馆

    详情链接:http://www.pjtime.com/2018/7/232140472344.shtml

    上海市历史博物馆坐落于繁华的人民广场,建筑分东西两楼和开放式庭院,展厅面积达到9800平方米;东楼总共有四层楼,由序厅、古代上海、近代上海、尾厅组成,通过约1000余件文物梳理出上海6000年的历史。

    为了更好的重现历史,上海市历史博物馆选择索尼工程投影机合作伙伴——上海联承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打造诸多画面精美、效果震撼的解决方案。 索尼VPL-F635HZ投影机广泛应用于上海市历史博物馆各个展厅中,6000流明亮度与WUXGA分辨率,再加上“真实创作”功能带来的像素级画面优化,实现精准色彩与细腻画质。激光光源与专业品质值得信赖,配合VPLL-3003、VPLL-3007、VPLL-3009等专业镜头,创造打动人心的展项。

光影不凡的2018年,10大工程投影精彩案例赏析

    作为室内项目工程,又面对大小不一、形状各异的文物和展品,工程影像设计必须依赖于多种专业短焦镜头:投射比0.85-1.0:1的VPLL-3009短焦镜头,可以解决近距离投影的问题;投射比为0.33 :1的反射式超短焦镜头VPLL-3003更可以隐藏安装、几乎贴物投影大画面;投射比0.65 :1的VPLL-3007短焦镜头吊装垂直投影沙盘地图,恰到好处的满足画面角度和焦距需求。

    上博项目,采用了众多侧立、垂直、倾斜等非水平安装方式,索尼激光工程机具有专业品质,内置多种传感器,保证稳定运行;支持大范围镜头位移,并有丰富选配镜头,满足方案设计需求,成功征服了“即有展示空间、室内狭小区域、多重多种画面影像设计与实现”的难题。

    点评:上海历史博物馆项目,索尼表现出老牌巨头的强势实力。不仅仅是主机的优秀表现,多重短焦镜头的精彩应用,更是格外出彩。投影光影工程,不是显示为王,更是“如何显示”为王——镜头,恰通过自身的设计与不同,在空间、角度等因素上,能够实现差异化、满足特定位置的显示需求。而更多短焦高端工程案例的开拓,必然引领工程投影应用在“室内狭窄”场景中开拓崭新市场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