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光影不凡的2018年,10大工程投影精彩案例赏析

5.梦回盛唐当年境Vivitek投影机流光绚影穿越千年长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08 作者:花开无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5. 梦回盛唐当年境Vivitek投影机流光绚影穿越千年长安  

    详情链接:http://www.pjtime.com/2018/12/132146386646.shtml

    唐朝,公认的中国最强盛的时代之一;长安,作为世界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城市,也是中国古代最大的都城,令古今多少人魂牵梦萦。“九天阊阖开宫殿,万国衣冠拜冕琉”、“龙衔宝盖承朝日,凤吐流苏带晚霞”……这些流传千古的唐朝长安城的诗句,都不足以描述其美丽与壮观——但是你可曾知,这种历史壮美今天也可“看见”。

    中国大型嵌入行进式全景秀《盛世唐城之大唐倚梦》是一场颠覆传统表演形式的全景式饕餮盛宴。利用数字多媒体、裸眼3D、声光电交互等技术穿越时光,通过开放性线路和多点式呈现,全景演绎梦回大唐,用全新的方式理解历史、观瞻过去。

光影不凡的2018年,10大工程投影精彩案例赏析

    作为《盛世唐城之大唐倚梦》的主要影像设备,Vivitek(丽讯)共采用了38台亮度为18,000 流明的激光工程投影机DU9800Z,分布在花萼楼、虹桥、朱雀门、德胜门等著名长安城景点,其中花萼楼共使用12台Vivitek(丽讯)DU9800Z激光工程投影机,虹桥、朱雀门和德胜门则分别使用了2台、20台和4台,通过拼接、融合的方式投射出震撼清晰的3D影像,完美诠释了裸眼建筑3D投影的震撼效果。

    Vivitek(丽讯)DU9800Z采用金属外壳,机身紧凑,重量不足50kg,仅为同行同类亮度产品的25%-60%。小巧、轻便,无疑增加了产品部署和应用的灵活性、可行性。与卓越的色彩效果结合,成功征服了项目业主。

    点评:“古建光雕”,不仅是让固定的文物或者景点“动起来”,更是开创了人造场景夜晚经济的新模式。与特定的文化或者历史元素结合,将歌舞等艺术形势融入其中,打造不落幕的历史画卷、不乏味的古城旅游风情。《盛世唐城之大唐倚梦》充分体现了文旅市场,光影数字技术的魅力和市场价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