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光影不凡的2018年,10大工程投影精彩案例赏析

7.健身房+爱普生超短焦投影方案让运动无处不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08 作者:花开无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7. 健身房+爱普生超短焦投影方案 让运动无处不在

    详情链接:http://www.pjtime.com/2018/12/162061212255.shtml

    随着人们对健康的要求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走进健身房,通过健身来进行减肥、提高体能等训练。跑步机、哑铃、划船机等器械几乎是每间传统健身房的标配。这也是城市居民消费升级的重要方向。但是,健身房的“氛围”往往太过“单一”,健身方式也非常枯燥。

    由一季科技、壹季体能与视田科技联合推出的健身房+爱普生超短焦投影方案,则给室内运动带来了更多可能。为了营造更真实的户外运动场景,壹季体能训练营利用4台爱普生CB-1460Ui多功能智能投影机与4台爱普生CB-2255U高端工程投影机在健身房四周墙壁投影出球场、球门、篮筐、网格等影像。而在足球射门等训练中2台CB-G7100搭配爱普生特色ELPLLX01超短焦镜头还能在空间有限的健身房的地板上投影出绿茵场等地面环境。

光影不凡的2018年,10大工程投影精彩案例赏析

    一种应用是互动影像技术,提升室内空间,小空间的健身项目种类、可玩性;另一种是沉浸式健身,可以在室内感受大自然场景、可以和偶像明星一起健身。——差异化的数字影像健身房,在城市的喧嚣中打造出不同的“生活方式”。

    点评:数字环境健身房,甚至不是高端的工程投影项目。因为,他们并不需要真正超高亮度的机型:舒适、长寿、低成本的数字影像应用,更具有普及价值。业内人士甚至认为,这种数字健身沉浸环境,不仅适用于专业场所,也可以在企业员工健身、乃至于高档住宅的居家健身市场推广——谁说室内健身不能其乐融融,不能附庸风雅,光影技术带你在10平米内穿梭世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