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投影机为全球最古老天文馆Zeiss-Planetarium Jena赋予新生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0-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巴可被选中提供六台巴可F70投影机,作为Zeiss-Planetarium Jena投影装置的补充。

巴可投影机为全球最古老天文馆Zeiss-Planetarium Jena赋予新生命

    提供一流的体验

    自1926年开始运营以来,位于德国耶拿的蔡司天文馆的投影大厅内部直径为23米,拥有261个座位。当其进入一个新时代时,天文馆已承诺补充其安装,使其保持最新状态并呈现新内容,以便在超过800平方米的穹顶上为观众打造身临其境的体验。作为升级计划的一部分,天文馆安装了五台巴可F70-4K6激光荧光投影机,第六台投影机被安装在投影大厅中间。 巴可F70投影机的中选要归因于其整体图像质量,高水平的细节和亮度,及其展示现有内容和未来可能内容的能力。 这是因为优秀的演示,不断变化的期望和不同的兴趣为天文馆制作的全穹顶演出开启了创新和实验的大门。

    一个不断变化的角色

    巴可F70的激光荧光粉光源可提供卓越的可靠性,稳定性和长期性能。这是Zeiss-Planetarium Jena的主要考虑因素;天文馆的角色已经发展,今天,天文馆需要通过举办活动、会议和公司会议、音乐会、晚宴甚至宇航员的访问来应对不断增长的市场。投影机的优异正常运行时间与总体拥有成本相结合,有助于巴可F70投影机赢过其他竞争产品。设备提供商VISIO GmbH和集成商VST以及巴可本身提供的售前服务和支持帮助Zeiss Planetarium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我们对产品的性能,以及我们获得的技术支持和客户支持水平印象深刻。”来自Zeiss-Planetarium Jena的代理人Stefan Harnisch表示。

    新装置的首次展演于9月13日成功举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