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5.大品牌代替小品牌的开端11月27日,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海信召开“Hi,I’monline!”2018年新品发布会,重磅推出了海信全场景会议平板ASBoard新品及其全场景解决方案。——这是2017年6月21日,海信对外发布海信“智汇+”会议解决方案后的“海信会议商显”再次升级。但是,2018年
搜 索

新规模新格局:商显行业2019年十大猜想

更新日期:2019-01-02 作者:那山那水
分享到:
第154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5. 大品牌代替小品牌的开端

    11月27日,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海信召开“Hi,I’m online!” 2018年新品发布会,重磅推出了海信全场景会议平板AS Board新品及其全场景解决方案。——这是2017年6月21日,海信对外发布海信“智汇+”会议解决方案后的“海信会议商显”再次升级。

    但是,2018年对商显应用市场“垂涎三尺”的不仅仅是海信,包括索尼、明基这样的巨头也在“加大力度”。那么,笔者为何要单独提出海信这个品牌呢?因为它是中国彩电市场的老大,海信的动作代表了彩电军团对商显市场的新看法:

新规模新格局:商显行业2019年十大猜想

    业内专家指出,海信、TCL等彩电品牌对“细分显示市场”的“精力”分配具有典型的“蓝海愿景”特征。即,如果一个细分市场、细分品类,看不到大规模成长的迹象、也没有超额的利润率回报,彩电企业就不会有兴趣。2018年,面对10.5/11代液晶面板线带来的大尺寸显示产品普及趋势,行业已经发出“75+英寸及其以上”大尺寸产品,“家用商显各占一半”的预期。这一背景下,彩电业以及IT显示业的巨头,加速挤入商显细分市场已成为“大势所趋”之相。

    “从专业品牌、专业产品主导的细分小众,到巨头品牌、巨头产品主导的蓝海行情,商显市场的巨变正在发生。”行业预计,2018年只是商显产业引入巨头的开端,真正的市场竞争会在2019年展开。2019年商显市场“品牌较量”会持续升级,巨头们的体量碾压力与传统品牌的“专注力”之间的抗衡会非常精彩。

    对此,业内专家亦进一步指出,商显领域一些三四线小品牌已经到了“洗牌出局”的关键阶段。随着商显市场的进一步规模化,商显市场最终将只剩下综合性的显示巨头、以及具有领导力的专业品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大屏财经观察

为大屏行业不断升级发展献计献策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