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今年将在美国推出移动支付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11 作者:叮当

    2017年6月,LG在韩国推出了移动支付系统LG Pay,据Yonhap News报道,LG Pay正计划进军美国。这项美国扩张计划将在今年上半年的某时,可能会以一个新名称LG Wallet推出。

LG今年将在美国推出移动支付系统

    反观其竞争对手,三星于2015年发布了移动支付系统,目前已在21个国家推出,苹果旗下的Apple Pay目前已在25个国家和地区获得支持。同时,Android Pay也已向17个国家提供服务。

    报道指出,LG的移动支付系统将首先在美国发布的机型G7和V40两款高端机上配备,明年将进一步扩展至中端手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