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UBI:PECVD将成为柔性OLED制造首选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UBI Research研究表明,随着OLED制造商将所有精力转向柔性OLED生产,薄膜封装(TFE)日益受到欢迎。2017-2021年,TFE将被用于约70%的OLED面板制造。OLED封装设备市场将形成110亿美元的销售额。

UBI:PECVD将成为柔性OLED制造首选技术

    TFE封装起初为一项复杂的技术,需要11层,速度慢且十分昂贵。最新进展使OLED制造商将层数减少到了3层,并提升了生产率和产量,从而降低了生产成本。一些薄膜OLED制造商选择了混合封装(采用屏障膜),但TFE似乎已成为首选技术。

    TFE使用有机材料沉积(大多为采用喷墨印刷)和无机材料沉积(绝大多数采用PECVD,该技术也被用于混合封装)的组合。UBI认为,PECVD设备将在2017-2021年间占据绝大部分封装设备市场,销售额达68亿美元。有趣的是,早些时候有报道称,三星和LG都在试图从PECVD转向ALD,以满足其无机封装流程。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