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R录取通知书满满科技感让一张纸“活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西北工业大学太会玩,运用增强现实AR技术,发出了中国第一封大学AR录取通知书,这封创意十足的通知书被媒体曝光后,就迅速刷爆了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网站,网友们纷纷表示西北工业大学太会玩!

AR录取通知书满满科技感让一张纸“活了!

    AR录取通知书里,嵌入了基于AR技术的虚拟校园平台。通过扫描通知书上的二维码,下载“西工大增强现实”APP,然后运用APP扫描通知书的正反面,就能看到满满科技范的AR动态影像,在AR影像中了解学校发展史、学科特色展示等主题内容。

    扫描通知书正面,手机画面将自动弹出一段介绍西北工业大学历史的动画;扫描通知书反面,则会出现西工大对国家重点领域有过重大贡献的特色专业,比如吉祥物“航小天”代表的“三航”、“运-20”军用大型运输机代表的航空、运载火箭代表的“航天”、航空母舰代表的“航海”。AR让通知书活了起来,不仅让接到录取通知书的同学提前了解学校,还能将西工大的科技创新精神传递给同学。

AR录取通知书满满科技感让一张纸“活了!

    因为西工大的AR录取通知书,增强现实技术又火了一把。如今,人们对AR的认知度越来越高。凡拓创意一直致力于用最前沿的数字科技,提升数字展示的魅力,已在九江海洋馆、南日岛海洋体验馆等数字展馆中应用了AR技术,衍生出AR+数字展示的创新模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