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金视科技中标南昌市第二十中学虚拟校园电视台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06 作者:佚名

    第二十中学位于象山文化广场西侧,占地近30亩,建筑面积11273平方米,在校学生2209人,在校教师129人,是一所具有50年办学历史的老牌普高。在市教育局的直接领导和大力扶持下,坚持以“创建一流校风,塑造高尚人格,办周边百姓最满意的学校”为办学目标,确立了让更多老百姓孩子“花普高的钱,进花园式学校,受重点级教育”的办学宗旨。教师们的勤勉工作换来了一个个可喜的成绩,先后培养了7名普高状元,在普高中一直以骄人的成绩名列前茅。2010年中考有五十多位同学考进师大附中、南昌二中等省级重点中学,省、市级重点中学录取率高达40%以上。同时,近十余年,南昌二十中先后为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等著名高校输送了八名普高状元。每年超额完成市教育局下达的高考指标,高考录取率高达92%以上,连续多年荣获教育局颁发的“教学目标管理”奖。

金视科技中标南昌市第二十中学虚拟校园电视台项目

    该校师资力量雄厚,非常注重教学设施的完善和教学模式的发展,4月份从众多厂商中精选金视科技虚拟校园电视台作为其教育信息化建设和发展的重要装备,金视科技也非常荣幸能与第二十中学达成深度的友谊合作。该校师生选择演播室3D场景、课本题材及舞台场景,在蓝箱里面录制新闻、情景再现课本内容、感受演员和歌唱家的神奇之处,多元化的3D虚拟场景不仅满足师生课本方面的学习,同时也使得学生和老师的校园生活变得丰富多彩,有助于提高学生的学习素养和综合能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